“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中心”侧重于视觉讲故事的努力在一个拥挤的领域脱颖而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年代重新方法的光面新闻节目的目的是使观众”的故事,“网络告诉New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scastStudio。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visual-first”的方法来交付当日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中心”作为“核心枢纽CNN的一流的新闻操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策略是受网络的特殊事件编程格式,根据CNN来源。

在过去,CNN的报道已经拉开序幕,从选举工会利用的状态视频墙图形展示关键事实,时间表和视觉效果以及锚读取。

CNN说拍摄这样的选举之夜看了新“CNN新闻中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现在,网络已经翻了一倍的格式并将它的观众每个工作日每天6个小时。

早上迭代“新闻中心”的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推出2023年4月3日,上升对多个小时的”MSNBC报道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和“美国的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和“福克纳的焦点“福克斯有线电视频道。

广告

它最终将取代所有六个工作日的小时的“CNN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编辑室这个名字,“网络用于滚动的光面多年来新闻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下午版,来自华盛顿特区,和早上一样,编辑来自亚特兰大的支持,将加入计划2023年4月17日。

CNN希望其独特承担交付的消息将帮助它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电视和流媒体产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MSNBC报道”经常使用视频墙展示局部图像和文本,没有显示,锚后面。

而其他节目,包括福克斯和MSNBC,利用视频墙和图形背后的锚和主机以及“视频视频”和“走路和徘徊“漂浮的镜头,CNN的方法并突出关注添加额外的层的视觉效果和信息由于网络的技术驱动的讲故事的工具套件。

这2018的屏幕截图显示了福克斯&朋友第一次使用一个视频墙扔到现场拍摄以及定位地图。

CNN也使用三锚/广播,通常与一个处理每一段独奏。

MSNBC通常每小时的独奏锚,而福克斯混合多个和单台主机格式。

然而,CNN还区分本身通过的所有三个主持人出现在所有三个小时每一块。

“我们的锚互补和带来不同的利益、个性和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利用CNN的全球新闻编辑室的专家在题材、报道的最新发展无论是在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内还是在国际上,“网络告诉NewscastStudio。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

CNN还表示计划保留程序的相同的感觉在突破和发展新闻播出时,这就需要编辑团队收集事实,以接近实时的信息和视觉效果为了忠于的方法。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先进的实时显示和图形工具使任何电视新闻媒体类似的技术来创建动态布局如果需要,虽然和格式的信息自然会取决于被覆盖,就像网络已经使用的混合视觉讲故事的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法进行新闻报道的提前生产。

因为大部分的视频墙内容补充每个故事而不是与新发展,CNN还将在很大程度上能够有其锚插入新的信息和细节可用在任何领域。

CNN的中间是作为一个整体的改造自己,经过多年的落后者评级,流光的失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和一系列高调的人才问题。这也是易手,新的领导,前“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早上”和“《深夜脱口秀》“执行制片人克里斯发亮

广告

华纳兄弟公司发现2022年接管网络作为收购的一部分WarnerMedia,几乎立即关闭CNN +并最终实现节约成本和裁员措施。

现在,事实是它的眼睛向未来在日益混乱的空间,网络将需要吸引新的观众新的编程方法,包括一个小时在黄金时段基于新闻周期和变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早晨显示CNN今天早上从灯”,并采取其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