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主要是坚持2天新面貌,尽管它更新新闻的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其第二天新的图形包”,NBC晚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新寻找“避其6月20日,2023年广播。

一个重大调整,然而,“突发新闻”视频墙锚背后的图形显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莱斯特·霍尔特顶部的新闻现在是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色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之前,红色看起来温和,几乎被认为是栗色。

红色“突发新闻”如何视频墙图形看起来6月19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日,2022年。

广播还扩大了盒装“突发新闻”图标,出现短暂的视频墙前过渡到满墙图像-,它几乎感到可笑的是超大号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看似更加强调突发新闻品牌,通过道道红和较大的文本,在很大程度上强化了广播行业的问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倾向于使用这个标签

“夜间”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这一趋势并不孤单——美国广播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以及其他网络世界各地冒险沿着这条道路(“ABC世界新闻今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尤其是严重依赖这个标签和辣椒与线条的脚本如“新进展”和“我们的空气,“这一趋势似乎已经进入NBC和ABC广播)。

突发新闻标签的潜在的过度使用导致现在前CNN的首席执行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克里斯发亮问题一项法令减少网络的使用术语和突发新闻鸡尾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回到“夜间”,似乎也有一个奇怪的阴影效果添加到下方的完整显示标志和突发新闻图片上方空锚桌子放在霍尔特每天晚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大致匹配的位置后面添加了一个影子,上面的标题文本提出的全视频墙图像出现在霍尔特读他的介绍。这种方法,这在广播设计中很常见,可能是杠杆,以帮助改善可读性文本放在顶部的照片。

也有可能影子试图减少“突发新闻”文本的反射的玻璃表面锚定的桌子上,因为它似乎排队几乎完全与屏幕的部分两个元素相遇的地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反射也似乎比首日柔和的6月20日的一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假设影子没有错误,这种情况下可能是支持的事实,影子是它背后的文本而不是(“突发新闻”文本的图形不需要一个影子背后更清晰,通过设计,它已经一个坚实的白色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尽管新的图形看起来经常得到详尽的测试之前向公众亮相,与调整的整个过程进行调整,他们是如何出现在休闲视频墙和面板或全屏看,这种情况是不足为奇的额外调整后亮相。

这可能是在回应观众的反馈或者仅仅是基于决策由生产商或高管看回首次播出后,通常仔细审核内部通过港口检验会议和评论。

当之前的“夜间”视频墙图形2021年更新背后的蓝色背景,霍尔特最初brown-gold轮廓显示的标识,但这是被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