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茨维尔站得到新的+更新图形稍微熟悉的样子

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美国广播公司下属WAAY推出了一套新的与多个场馆和一个超大号的气象中心,都挤满了科技——加上新的图形和音乐。

设计的外汇设计团队,一组特性轻轻弯曲墙混合与平的浅灰色显示。

的各个部分,包括头、框定在蓝色列和水平元素,而光仿木完成覆盖大部分的膝盖墙和结构面板添加另一个视觉元素在选择的位置。伟德国际1949

基地是一个小锚台的大型视频面板和陷害了背光的一面和中心元素。锚坐在高drafting-style凳子后面,前面的2×4视频墙内部数组封顶的点着头。

同时,相机的锚的桌子上是一个3×3视频墙蓝框内设置一个大胆的三面,另一个在内部点燃丝带在顶部。这可以用于天气以及作为一个替代固定场所和站立会议地点。

气象中心,然而,似乎比主锚区更大的足迹。

它功能大,弯曲的组合表示position-workstation封顶的相机留下的另一个大视频面板。

广告

与黑暗揭示的基础是坚实的线条和浅灰色垂直元素。工作站的表面下方两个背光面板。

相机留下的位置在大OTS-style视频屏幕前安装在墙段波浪结构板和一半的背光玻璃。设计,然而,表明天气沿着桌子,员工可以从任何点广播包括恶劣天气期间处处受阻。

波浪板继续向相机背后的权利为背景三个视频面板用于显示住相机饲料和天气图形。这些电池板陷害和额外的背光丝带上方和下方。

数字视频组提供了技术组包括NEC监控、夏普和飞利浦从电视视频墙处理。照明设计也由外汇从鱼与夹具设计团队。

除了新的设置,车站还推出新的图形,汲取灵感从车站的倾斜的“31”标志。

这些角元素中最突出的打开和刺客。

打开通常开始于一个浅灰色的背景和动画显示一个超大号的斜切的版本的“31”号以及蓝色的角度进入从左边部分。

序列包含两个额外的引用“WAAY 31日新闻”(发音为“方法”)这个词和“覆盖你可以指望”口号前玻璃角度的元素前面的举动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为,根据不同时段的城市。光爆发也会偶尔出现。

最后,大纲,单色版的“31”标志一本厚厚的白色边界而不是红色多边形之前出现在屏幕的中间萎缩下来向左移动,与新闻标题出现在它旁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最后一个蓝色屏幕约75%,浅灰色和深蓝色的角度边缘最右边。

的角度继续插入图形、错误使用完整版本的标志,包括ABC全球,和一个直角时间和临时箱。

广告

降低三分之二可以到三层,最上面用蓝色梯度,而白人和黑人用于接下来的两个,分别。

L3文本显示为中心,但似乎定位好像酒吧整个屏幕的宽度延伸,排除bug和轻微空空间的权利,导致有些od间距。

新看排版元素的特性有点混乱。

首先是清洁无衬线字体Avenir及其浓缩表哥用于降低三分之二。

打开有三个字体-所有的无衬线和一个用来拼出“WAAY 31日新闻”,似乎更类似,但不相同,使用的一个火车站标志锁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车站标语出现在稍微大胆、更无衬线字体和新闻标题本身就是另一种字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大部分依赖于坡口和微弱的阴影效果,感觉有点过时了。

新打开和刺客似乎有轻微的相似之处CBS电视台在全国推出的包

从最初的白色和浅灰色屏幕开放使用的一个清晰的、广泛的无衬线字体和类似的深浅的蓝色和白色,选择图形管理通道CBS的设计尽管使用完全不同的形状。

关键的区别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使用圆形环和形状,而WAAY是直边和角。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看起来还使用斜效果,尽管通常没有排版,但它有一个更精致的外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使用光脉冲和玻璃3 d元素的奉承看起来更微妙的空间元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WAAY的图形似乎已经完成内部或使用一个团队从车站的主人,娱乐工作室(也称为艾伦传媒集团)。

除了视觉变化,WAAY转向“真正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11人/音乐。它被使用从粗毛“这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