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案例研究:辛克莱WCIV特性Brightline照明工具

贡献内容

辛克莱广播集团最近招募Brightline照明系统制造商,为美国广播公司提供新的照明工具4,WCIV。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合作是一个全面的工作室重建的一部分,车站配备一个完整的工作室照明方案,新的设置,LED显示技术。

”项目范围的个人最有益,”辛克莱广播集团的马克Nadeau说,世卫组织带头与埃里克Castagne项目设计和执行。

“齐心协力的所有元素可以帮助创造一个新的视觉识别车站。”

Nadeau,平衡元素,如肤色、设置颜色,墙和LED照明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建立一个一致的寻找WCIV的广播。“照明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与Brightline总是赢,”Nadeau说。

广告

项目的范围覆盖各种组件,包括一个新的地板表面,集和照明方案的设计和实现,并建设的多个区域内部的变色功能。此外,现在工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室配备大型,高分辨率的LED屏幕和视频显示,支持高效的照明和控制系统。

Brightline WCIV的系统包括升级之前的荧光灯具,SeriesONE工作室设备软光在每组区域,尖吻鲭鲨和小鱼概要聚光灯,卢波提供硬光的菲涅耳。这个综合照明改革提高车站的视觉质量,这是吸引观众的关键。

最近项目标志着第三次Sam Cercone Brightline的管理合伙人,WCIV提供照明解决方案。他的初始安装完成后1989年雨果飓风当站的原始建筑已经被水淹没。后续的项目包括荧光转换现有建筑和最近的白光LED设备升级到变量。

反思的长期协作,Cercone说:“几十年来多次参观工作室,集成元件寿命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升级后的荧光灯平摊年前,但现在设备有新生活。”

Cercone强调Brightline致力于创建产品线在沉默,convection-cooled设计,大大延长设备使用由于缺乏移动部件。Brightline许多工作室的设备运营每日超过20年,这预计寿命延长进一步由于最近重新设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辛克莱广播组织之间的伙伴关系和Brightline演示了长期合作的力量和创新在广播行业。WCIV工作室的重大转变强调了先进技术和照明系统在提高观看体验。通过集成的高品质照明灯具与现代设计元素,广播公司旨在培养他们生产增加了每个观众参与节目。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