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推出新概括图形随着新标识,“报告”品牌

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完成的推出新的空气看——包括重塑它的滚动新闻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引进一个新的标志——新更名为“新打开和概括的图形MSNBC报道”2021年3月29日。

斯蒂芬妮Ruhle报告”开幕工作日新闻报道后“早上乔,”展示了新的“MSNB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C报道”相结合的开放多个视图一个3 d空间蓝色,白色和金色的结合NBC孔雀和结构与摄影的口音Ruhle

许多这些元素显示为“浮动”框在不同的角度。

网络已经切换到更新的缺陷和插入的图形,通常称为“chyrons”,尽管他们并不总是由公司同名的,当天早些时候,但Ruhle小时展示了全面推广。

除了重新设计缺陷之间的交替显示标志,如“早上乔”(或“报告”一词在滚动新闻报道)的情况下,3月29日的广播也展示了一些新面貌的灵活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整个横幅和错误可以改变颜色来匹配当前主题或显示的样子。

广告

覆盖的德里克Chauvin谋杀案,降低三分之二转到暗灰色和橙色协调与网络的“Chauvin谋杀案”品牌,与错误的盒子背后的标志改变灰色和下面的生活时间和地区变成橙色。

横幅还包括动画与超大字体转换,如标准之间或局部突发新闻,它使用一个深红色标识错误背后的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图形通常有一个彩色的线运行底部,在左边的顶级L3,通常用于识别领域或主题。

文本在降低三分之二,在Roboto设置,根据NewscastStudio来源,为中心。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对传统低三分之二识别谁是屏幕,旗帜屏幕宽度缩小到大约三分之二的盒子里的名字和标题或描述。

屏幕的左上角的定位器也被更新。

此外,还有新的突发新闻刺客和擦除用作加入,每个使用一个不同的视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音乐上,转向了线索“MSNBC报道我们是永远“从VideoHelper”赢或者回家”专辑。

下面是看着每个色彩协调,品牌寻找网络的下午和黄金时段节目除了“期限:白宫,”没有空气由于Chauvin报道3月29日。

“雷切尔·麦德秀”低第三看标识错误

“ReidOut”低第三看标识错误

11小时和布莱恩·威廉姆斯的低第三看标识错误

所有的克里斯·海耶斯的低第三看标识bug(海耶斯没有主机3月29日,2021)

”最后一句话与劳伦斯·奥唐纳的低第三看标识错误

低的节拍与Ari Melber第三看标识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