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频道新闻延伸的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域布局与利兹工作室,编辑部

通过驿站狄龙

第四频道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扩大了视野与建立一个永久的广播设备在利兹,成为第一个国家晚间新闻节目“从两个位置在英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第四频道说这肯定其网络覆盖的地理多样性的承诺。

“这将带来更多的真实的区域的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音对我们的新闻报道,该地区人民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帮助确保我们继续为受众提供最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新闻报道,”路易莎说康普顿4频道的新闻。

“ITN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编辑室致力于反映了英国人的经验和我们的投资在第四频道新闻的利兹操作和内容基于团队的这将大大加深我们的根在英格兰北部的社区和丰富我们覆盖全国各地观众正确的,”雷切尔集团首席执行官说,英国独立电视台

操作从一个临时设置自2022年初以来,过渡到一个永久的中心在利兹市中心代表一个显著增加第四频道新闻的区域存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支持一个更大的编辑部团队和新广播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空间与windows俯瞰城市,扩张给第四频道最新的广播工具和一个家FactCheck数据新闻单位。

远程生产4频道

利兹的新工作室一个突出特征是其公司的实际窗口设置,混合着大型LED显示技术。这个设计需要选择ND窗口与一系列的治疗,以减少眩光垂直LED显示屏也帮助阻止一些潜在的阳光。

西蒙家用亚麻平布和家用亚麻平布设计团队工作4频道在新工作室设计,设计4频道的伦敦工作室

广告

管理广播从利兹和伦敦的PCR 6 ITV网络中心,Vizrt的即多合一利用远程控制从伦敦工作室显示器Vizrt的自动化平台紧密集成。

实现利兹和伦敦现有设施之间的连接,使用第四频道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里德尔的舞反馈,罗斯视频Ultrix路由平台电动汽车的大脑对于远程控制路由。

第四频道团队以及供应商ES广播,也努力整合云基础设施应急计划。在发生一个问题,可以通过广播从利兹工作室草谷的全球之声Ampp平台TinkerList处理纲要和脚本。

临时工作室并选择广播技术将继续使用通过捐赠利兹大学的媒体和学校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