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向我们表明,抽烟的样子,抽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表明,不仅是其未来的黑暗后,阿科大的领袖克里斯发亮现实,所以决定运行quasi-augmented段说明吸烟是什么样子。

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中心”2023年6月7日,锚莎拉Sidner扔在CNN广播气象学家Dereck面包车大坝恶劣天气中心提供另一个视角在烟雾缭绕的环境美国东北部地区的经历是由于发生在加拿大的野火造成的。

面包车大坝的故事,而不加选择的云拿起烟盘旋在屏幕的右上角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效果是很难看到,因为烟的半透明图示只占据了上层也许大约三分之二的穿过的八分之一。

最明显的迹象表明,一些是红色的列和行视频面板天气略模糊集。

事情变得更加激动人心的面包车大坝时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指出,吸烟确实导致一些惊人的日落,此时云略有增长规模和转移到一个生锈的橙色,变得更容易看到。也有轻微破裂代表太阳的光。

在这个迭代,视频的效果主要覆盖行面板在工作室的墙上,但一小部分穿透阴影发生密切匹配sun-cast效果,使它看起来,至少在匆匆一瞥,有某种奇怪的故障导致飘渺的烟雾形成的图形非常不自然的直角。

最后,正如Van大坝指出,烟可以解决向地面,一个额外的微弱的灰色覆盖,覆盖大约一半的屏幕。效果是半透明whisps的图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CNN显然是试图添加一个增强现实的部分,但最终增加的另一个例子如何使用视觉效果为了视觉效果并不总是最好的。

广告

而烟雾的效果将在技术上符合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旗帜下,做客节目的没有摄像头移动,不包括面包车大坝的实例与烟,好像这是一个交互元素在工作室的空间,如站在它前面。产生的效果可能是简单地覆盖一个动画的alpha通道上相机饲料。

在某些点上,当范大坝的手会向屏幕中间的姿态,似乎他的双手背后的烟,而不是一个效果使它看起来像他在虚拟元素的前面。

在某种程度上,这样的效果会让观众以来段更有效至少能看到烟雾可能影响能见度是更好的说明了雅典娜琼斯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立即现场拍摄前范大坝的一部分。

面包车大坝平心而论,他确实提供了另一种视觉——拿着自己的“哮喘泵”(小白吸入器)当从古至今烟雾缭绕的条件如何影响那些有呼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