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体育添加数字工作室专注于社会、垂直视频

通过驿站狄龙

福克斯体育增加了一个专门生产空间为数字内容在洛杉矶,D阶段的标签。

在3000平方英尺和360度的投篮空间,工作室的灵感最近重建福克斯体育工作室,网络的主要工作室和NFL和MLB报道。

新的数码影像工作室包括8个可移动的平面LED视频墙,一个可移动的立管的采访,一个可移动的地面单位和领导两个生产控制房间。D阶段将作为主要的“Flippin蝙蝠”和“Joel Klatt秀,”“国情咨文”和“跳过贝里斯显示。”

福克斯体育指出LED视频墙为垂直安装优化视频——用于平台如TikTok或Instagram,揭示还行垂直运行。

用于数字时,工作室包括类似齿轮studio包括相机从草谷Autoscript那上进。

控制房间都配备装备从罗斯视频包括敏锐生产切换器和超速软件Calrec音频控制台。他们也连接到福克斯体育的主要网络,可以利用远程生产,得到AWS的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