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案例研究:新CHCH工作室功能从得意洋洋的专业照明装置

贡献内容

CHCH,电视台位于安大略省,加拿大,产生独特的本地新闻内容每周,定位自己是一个杰出的新闻来源汉密尔顿和周边地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提高广播功能,车站最近宣布一个多才多艺的工作室空间并装备broadcast-optimized照明得意洋洋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白光适合广播的目的,也使全彩功能要求。

亚伦·麦考马克,照明设计师CHCH新建的工作室,与喜悦装置从他之前的工作经验时间圣凯瑟琳市一家制片公司,安大略省。麦科马克指出,他对装置的建造质量,质量,和输出。每个夹具”也,遇到我们的预算需要做一些研究之后,我们决定快乐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我们的新工作室。”

研究团队CHCH演示几个设备从不同的公司。“但成本太高,你会得到什么,”他说的其他选项。麦科马克说,他们寻求基本没有高质量的灯照亮了电视机,得意洋洋的装置很有信心充分满足他们的需求。

敲定后他们的相机选择(4 k的分辨率),它是确定,大约60 - 80英尺的蜡烛光的人才是必需的。“KL面板提供柔和的光输出,我们正在寻找和光线的质量,”设计师。“大多数集点燃这些和我们使用菲涅耳兴高采烈吉隆坡6连续波作为关键灯也提供深度和背光。”

此外,研究小组利用SixBar 1000压条提供重点照明的主区域设置位于两个锚。麦科马克强调这些压条的意义可以灵活地改变颜色和非常多才多艺。还包括在安装和用于数据分布NETRON 6 xl系列/ RDM分割从黑曜石控制系统。

CHCH厨房工作室,作为当地的厨师和广告平台合作伙伴准备和展示他们的产品,是另一个新建的工作室,这其中包括喜悦照明灯具。厨房设置功能TVL软轻DW和KL菲涅耳4连续波装置暂停直条前面的设置,用于集中关键和灯。麦科马克评论,“厨房的主要目标是保持一个平面设计,这样才能有自由移动的设置为他们请。”

CHCH与杰森·罗斯和他的团队从AV商店加拿大公司提供商业视听产品的最终用户和集成商。AV店担任采购合作CHCH工作室项目,协助产品建议,采购演示装置,并最终完成订单。安装由CHCH内部处理。

广告

在过去的11年里,杰森一直照明灯具采购得意洋洋。他解释说,他选择兴高采烈的装置,因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幻想的组合价值和成本效益。“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品牌的发展和演化,它一直呈现一个优秀的命题价值的产品,”他说。“这是非常可靠和产品独特性。”

戴夫•Mydlo CHCH特别项目主管对新构建,评论合作,并补充道,“在AV商店团队是一流的。他们能够提供快速和有竞争力的价格,给知识渊博的反馈产品,是最重要的给我们最新的信息时,该产品将会航运由于Covid延迟。他们是我的一个首选供应商相关的任何广播。”

2022年4月,CHCH团队开始从新的先进的广播电视工作室。得意洋洋的灯是用于各种项目,包括生活,早上晚间新闻6和11,和趋势,以及厨房的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Mydlo报告,安装高度有效,设备操作持续近一年的日常使用每天8小时左右。

设备包括:

34 x KL面板
32 x KL菲涅耳6连续波
17 x KL菲涅耳4连续波
15 x SixBar 1000
7 x TVL软轻DW
6 x NETRON RDM 6 xl
2 x RDM x6英寸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