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提升总决赛与“微光”,混合现实开放

通过驿站狄龙

现场直播的体育广播,景观的连续进化是必要的,与网络技术和设计的突破为观众提供更多的参与和身临其境的体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ESPN采取了这种风气的心在最近的报道吗NBA决赛,实现创新设计技术和新兴技术包括混合现实。

的中心,这是“微光”,一个金色的模拟技术,形成了ESPN的NBA总决赛的视觉语言覆盖。

这种技术,开发的华丽服饰合作ESPN创意工作室、变种和转换成各种资产相关的决赛——从标志性的NBA冠军团队商标。这种方法的可扩展性允许范围广泛的视觉效果,提供一个独特的混合的多功能性和景观提升为冠军事件纹理。

“微光”并不是一个独立的元素,然而。

强调,华丽服饰创建背景制作从篮球场地板配置模式的启发由相反的磁铁和宽松的铁屑。

“微光”是由全副盔甲的程序性管道过程新的3 d元素可以帮助不会过时的设计和允许其进化在即将到来的赛季。

广告

添加混合现实的独特的开放

增加一层复杂的陈述,ESPN亮相混合现实(先生)打开序列的决赛。

与传统动画打开时,这种方法结合可视化技术提供独特的故事,包括ESPN的专长在所有创意工作室。

混合现实序列展示了NBA总决赛的历史和意义,将过去的NBA传奇和拉里·伯德一样,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和詹姆斯,现在竞争的拉里-奥布莱恩奖杯。

虚幻引擎并创建了与华丽服饰合作,两个新的银匙动画,混合现实环境被通过一个复杂的涉及五个摄像机的设置包括两个领域的最终成分与增强现实技术图形。

先生的这种组合和传统广播元素编织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显示了总决赛之旅是什么。

NBA在ESPN的季节变化

2022 - 2023赛季,ESPN发布了大修NBA广播设计,使用工作室FutureDeluxe和两个新鲜。

这设计引入了新的动画、色彩、符号、和综合现实元素,从湖人队传奇人物杰里韦斯特的剪影,称为大杰瑞,篮球的详细结构。相同的注意力水平延伸到转换和序列。

提出的设计包括点篮球,运动通过硬木地板的裂隙,曲线来回应的弧击中球。团队动画也是定制的,每个团队的调色板和动态能量周围的球员大头照或名字。

队)还介绍了许多元素包和定制的联盟的独特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