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所有2024年巴黎奥运会直播流

通过驿站狄龙

只有一年多,直到第33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赛,nbc环球已经制定了全面的覆盖计划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展开从7月26日到8月11日,2024年。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计划空气至少九个小时的报道每日对传统广播、直播总决赛的关键事件,如游泳、体操、和跟踪&字段。由于六小时时差巴黎和美国东部时区,直播将主要在早上和下午时段。

黄金时段节目直播后,一个增强的奥运会将提供三个小时每晚亮点和访谈,提供一个亲密的天的奥运赛事。

孔雀:一个全面的奥林匹克中心

NBC的流媒体服务孔雀将奥林匹克的首选目的地,nbc环球标志着思想的转变。夏季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该服务将所有329金牌事件流,提供full-event回放,策划视频剪辑和独家原创节目。

Pandemic-delayed东京奥运会期间,孔雀只有少数事件现场播出。

“巴黎奥运会将是2024年最binge-worthy的事件。奥运会的观众将吞噬每一刻在黄金时段连续17日晚上在NBC的故事将讲述一天特别的戏剧性的天赋在美国聚集的观众面前,“主席皮特Bevacqua说,NBC体育。“对那些想要看竞争碰巧,孔雀会生活的一切,创造体育媒体历史上最大的单一目标。壮观的巴黎地标性建筑的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表现的完整的体育场馆和阿里纳斯六年来第一次,观众们可以期待的一个最非凡的奥运会。”

“孔雀是把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丰富的历史前所未有的游戏我们的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和前所未有的访问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凯利说坎贝尔,总统,孔雀和直接消费者,nbc环球。“已经拥有现场直播的体育比其他任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SVOD服务,骄傲的孔雀是美国队的流回家和他们所有的热情的球迷。”

与2024年奥运会计划,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认为它可以瘦到体育作为孔雀的力量。服务也“周日晚上足球,”一个棒球比赛方案,英超足球,印地车赛,PGA高尔夫球巡回赛和WWE旗舰事件,等等。nbc环球的承诺使添加下划线孔雀体育迷们的首要目标。

广告

Telemundo和西班牙语的报道

Telemundo, nbc环球的西班牙语网络将提供广泛的报道夏季奥运会,额外的覆盖在有线电视频道《宇宙。网络将集中在男子和女子足球比赛,其他引人注目的事件之一。

nbc环球的有线电视频道作为惯例,包括美国、E !,CNBC, and Golf Channel will help carry coverage from the games with further details to be released closer to the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