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照片11从角标志图形汲取灵感

作为无线广播的改革的一部分,恰逢建党75周年,电视台纽约首次亮相一套新的、生产和编辑空间和图形包角。

内部生产的Nexstar传媒集团的图形中心,包是伴随着新的自定义主题音乐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设计主题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一个角度看,似乎模拟线站的“X”的标志。

这是解释为两个简单的角度细分、象箭头一样的元素,与大部分的动画后,从左到右路径。

许多的布局也让连接街道网格和不同层面的建筑,同时也保持车站的长期“PIX11”品牌的前列。

广告

打开包括区域视频片段的组合不同时段点头,包括要求立即。

站的一个超大号的,玻璃和透明的解释出现的标志,随着“纽约”的口号。

播音员读”,从42街住,”一个参考站的新重建设施在东第42街220号。打开新的消除参考相交的第二大道,被用在一些过去打开。

开放也消除了“自己的”口号口头提及。

与此同时,屏幕上的文本混合区和郊区,包括“新泽西,”出现在屏幕的左上角部分由薄的盒子整齐陷害。例子的突出变化从广播到广播,而一行微缩资料中巧妙地引用更多的地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短的一系列区域图像后,屏幕变化通过从左到右arrow-inspired动画与蓝色背景简要全屏看。

使用紫色作为次要的颜色在很大程度上被消除,大部分看起来都比以前更精致的玻璃和3 d。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右边是一系列微妙的3 d和扁平的元素,所有这些形式的粗糙的形状的箭头指向正确的,在屏幕的左边依然相对明确。

低三分之二特别是避免使用任何元素的角度发现其他包的简单,尽管他们暗示在选择动画期间使用的故事。

文本已经明显比以前大,几乎压倒的空间或大型转达的紧迫性,而老看起来更慷慨的填充矩形内部使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主要电视台继续使用高谭市,尽管它通常不是一样大胆的在前面看。

还有一个更新错误的左下角,包括和临时堆放时间,车站的网站地址空间和空间来展示一个旋转动画75周年的标志和车站的正常“焦油11”。

压缩版本包括并排时间和临时加上PIX11.com地址。

广告

成角的背景和动画也可供疙瘩,再度加入和刺客。

其中一些看起来有一个稍微不同的角度的主题,虽然通常包括字母“焦油”屏幕上的各种组合的几何网格和3 d。

在一些,超大号的信件出现稍微偏离轴,扩展到背景对屏幕的左侧,它允许的“X”定位,反映这些元素在打开的位置和其他的样子。

其他人承担标志稍微不同的观点,也有一些变化如何看起来有点角度的元素。

随着图形,推出新的自定义音乐频道斯蒂芬·阿诺德音乐工作在各种打击乐器元素与一个充满活力的跳动,旨在捕捉纽约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