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与零密度ASG进入伙伴关系

贡献内容

先进的系统集团已进入战略伙伴关系零密度。

ASG现在将携带零密度的实时虚拟工作室,增强现实技术,和图形技术用于广播、意大利和生活事件。

伙伴关系扩大ASG的系统集成组合选项从零密度的广泛系列的高端,实时虚拟工作室,AR / XR和广播媒体图形解决方案。“他们有一个特殊的技术,我们可以部署在客户的网站产量最高的是什么我们认为品质XR-based生产,”戴夫·霍伊解释说,总统的。“我们也非常深刻的印象与他们的客户记录。他们强烈建议他们现有的客户基础。这些都是我们仔细评估决定谁合作。”

零密度最出名的是现实引擎——实时基于节点合成系统,使创意团队与下一代虚幻引擎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图形。现实引擎提供视频I / O,键控,跟踪、合成,和呈现在一个机器,使其易于创建photoreal 3 d环境中,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图形、实时XR作品和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其他公司强调零密度的跟踪品牌Traxis AI-powered人才跟踪器和相机追踪。建立领导集和绿色屏幕圆形幻画,这些跟踪解决方案让电视台花更少的时间担心照相现实主义,给更多的空间关注创造力。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零密度最近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Traxis和一个新的软件包,使逼真图形可访问所有广播。

“他们有一个独特的方法实时渲染视频墙背景,当使用摄像头跟踪数据结合的方法使生产实时逼真得多,”范·霍伊补充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他们正在逼真XR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认为这是今天可用的最高质量。”

•Bahadıroğlu,零密度全球渠道管理总监主管美国&加拿大、回声Van Hoy的乐观的伙伴关系:“我们见过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的完成创新的安装,我们激动与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我们预见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从这个协作和知道在一起,我们可以帮助创意者提供更现实的,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