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早餐”揭示第一工作室十年来改造,共享空间与BBC体育

通过驿站狄龙

“BBC早餐”,早晨的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英国广播公司将公布大量工作室周一更新,6月26日,近十年来的首次。

这个项目正在步入一个新工作室在索尔福德MediaCityUK将共享BBC体育

新工作室的设计需要的工作室在广播大厦B在伦敦,创造一种视觉连续性在位置和BBC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介绍了这种审美家用亚麻平布设计2022年夏天,工作室B更新和已经出现在多个地区电视台的工作室。

设计语言的关键特性包括一个大型垂直领导的视频墙和全面领导墙壁工作室空间最小的调色板。

新修订的工作室配备了先进的广播技术包括Shotoku机器人相机正面。

然而,尽管高科技改造集保留的红色沙发象征——一个熟悉的景象节目的忠实观众。更新后的空间大于它的前身和适应三个额外的相机。

工作室的一个独特方面更新相机的角度强调工作室在BBC北BBC码头的运营的核心位置。这个网站作为中心“BBC早餐,”运动,和电台5生活。

广告

“BBC早餐”团队将与BBC体育分享新的工作室,将使用空间的日常“Sportsday”计划,生活每天公告,“足球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后者是每周计划在BBC iPlayer可用。

这个工作室的建立与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策略引入灵活的工作室,可满足多种需要整整一天,确保为观众提供最优值,广播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使用的共享空间将超过20小时,每一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