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和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交谈?”它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着HBO Max的首次亮相

以前的CNN+节目 ”谁在和克里斯·华莱士说话?”首次在HBO Max流媒体平台2022年9月23日。

该节目在今年春季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在CNN+流媒体上进行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迄今为止是该服务中唯一的非纪录片计划。

HBO Max订阅者星期五发布的新剧集和CNN将在周末每周的演出中播出亮点的汇编。

2022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关键艺术似乎表明该网络可能会在节目的图形中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但最终并非如此。

尽管在2022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更新的关键艺术,但似乎暗示了新的迭代将朝着不同的图形方向发展,但该节目本身粘在其原始的金色和黑色外观上,其线性和弯曲元素受到CNN徽标的启发。

插入和现场图形也仍然保留本质上是一样的

广告

该节目有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开放式,其中包括黄金和黑色动画以及窗户展示华莱士和他的客人的剪辑。根据消息来源,该网络计划定期更改剪辑。

新节目的第一集不是在工作中拍摄的,而是在现场拍摄。

其他两个在原始批次中发行的,其中包括泰勒·佩里(Tyler Perry)和沙尼亚·吐温(Shania Twain),在工作室拍摄Studio 21V在CNN的纽约市哈德逊码建造。

这个空间以前是“每天可靠来源”的所在地,其建造目的是用于多个CNN+ Productions,尽管除此之外,它从来没有太多使用。

该工作室在三侧的无缝LED视频墙以及地板上安装的圆形视频瓷砖阵列。

天花板中还有一个圆形元素,配备了颜色改变的元素和灯光固定装置,这些元素旨在出现在相机上,而新剧集的宽镜头显示它们变成黄色以匹配节目的图形。

与此同时,在后视频墙上,“谁在说话”模拟了两个狭窄的白色雕塑面板,并使用抽象的加号图案安装了网络在其华盛顿特区的一个工作室中安装的彩带。

华莱士的CNN+节目主要起源于该空间。

CNN+版本上使用的华莱士使用的加号启发式桌子仍在使用。消息人士称,CNN构建了多个版本的桌子,并将其运送到多个设施。

自CNN+关闭以来,在CNN编程中也可以看到这些桌子。

桌子的建造可能很昂贵,因此CNN选择将它们留在附近也就不足为奇了。

华莱士(Wallace)是CNN因其流媒体而雇用的知名人士之一,即使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后,整个企业在整个企业都被关闭后仍停留,这是关于令人失望的注册人物和大量费用的报道。

据报道,CNN花费了约3亿美元来创建流媒体服务 - 只需要退还其在运营中不足的几乎所有订户收入。

该服务在Warnermedia与Discovery合并后不久启动,以组建华纳兄弟发现。

广告

据报道,WBD高管希望CNN坚持进入流媒体直到合并后,但被禁止与当时的流动管理进行交流。

最终,WBD发布了合并的计划发现+和HBO Max进行单个产品。同时,CNN内容已添加到HBO Max中。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