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芝加哥揭幕

NBC的芝加哥车站,WMAQ在新闻广播中首次亮相,将大型LED视频墙与City Iconography混合在一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WMAQ,其中有工作室NBC塔在芝加哥市中心,与其他NBC拥有的电台一样,对其现有空间进行了重新处理,以视频墙和变色的元素为主导。

本地基地保持在大型弯曲的前面视频墙,但据设计师称杰克·莫顿(Jack Morton)在全球

LED墙的两侧都是玻璃和金属柱,对城市天际线闻名的摩天大楼点头。伟德国际1949

有一张新的梯形锚台,带有背光锋,带有一个NBC孔雀安装在“芝加哥”一词上方,并在地板附近带乐队。桌子的整个前部都可以改变颜色,例如,在下午晚些时候到傍晚使用的浅色和深蓝色,例如早晨橙色。

此外,孔雀及其每个羽毛都可以独立地转移颜色,从而使其成为微妙的白色或多色版本。也很容易看到如何在各种假期或特殊覆盖范围内混合这些元素,例如红色,白色和蓝色的选举。

广告

以前在工作室中安装的L形视频墙的安装仍然存在,但是在其上方和下方只是黑色的地方,它现在拥有匹配的框架和纹理面板。上面,有一个自定义的演绎,其中四个独特的六角星星以模拟的石头雕刻出现在城市旗上。

像以前一样,该区域都用于锚定站和运动,通常以一种利用两个阵列相遇的90度角来拍摄。它周围的坚硬风景与毗邻的锚区联系在一起,使车站也可以将凝聚力的扔向空间。

在空间的另一侧是额外的弯曲视频墙,还带有灯光框架和波纹面板,主要用于天气和交通,但也可以用作替代锚区。这是可能的,因为天气展示台已被删除,使才华横溢的人可以自由地走动。

左侧的相机是一个新区域,在一系列垂直百叶窗的前面安装了一个交互式触摸屏,其后面有变色的墙壁。这也可以用于锚式站立,包括与右侧较大的站立组合。

连接所有这些空间是多个带有灰色边界的木质色调区域,其中许多弯曲。

当相机左视频墙用于天气或交通时,地板成为特别突出的元素。在这些细分市场中,显示了整个视频墙 - 最右侧的右右垂直杆和风暴团队徽标。这种方法在用于天气的现场视频墙上很常见,并且通常有助于使天气图的长宽比更加一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早晨的新闻广播中,该站在使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视频墙和钥匙墙之间进行天气和交通之间的交替。在其他日托中,使用Chroma Key和视频墙进行天气。

当视频墙用于天气时,WMAQ将锚点加入了预报员,以折腾。在此期间首次亮相的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日报,” WMAQ的两个切入也使锚点加入了预报员,以领导天气。后来在简介中,锚移到了L形阵列。

这两个视频墙也用于凹凸镜头,通常展示品牌的图形,天际线视图或两者的组合。

广告

至少在2022年9月12日推出该套装的主要锚背景仍然是全市各个角度的现场摄像头饲料。实际上,在紧密的锚点两枪和一次性镜头上,该设置最终看起来几乎与旧的相同 - 桌子的玻璃顶形状是唯一发生了变化的线索。

在与新套件的协调下,该站还开始在块开始或结束时使用不同的推入和拉出镜头,通常将机器人的繁荣与变焦一起移动。这些都在锚台和颠簸中使用。

新套装比以前更大,更开放,尽管它​​在以前是该电台新闻编辑室的一部分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空间中占据相同的占地面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今年早些时候,杰克·莫顿(Jack Morton)取代了达拉斯的KXAKNTV在旧金山,这两者都有比WMAQ在新闻广播中使用的更新和更大的录音棚设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可能对设计和能力进行了一些限制,以创建多个彩色,背光的墙壁,经常装饰有超大号NBC孔雀羽毛元素,这些墙壁上有大量的墙壁。

但是,这些设计中的一些元素已被运送到WMAQ,例如视频墙面框架,绑带图案和使用玻璃创建雕塑元素。

WMAQ首先使用了集合的部分早在2012年2月这是一个小的3×3视频面板阵列,夹在两个背光墙之间。到那个秋天,整个后墙都被更换了,转而使用五个垂直安装的视频屏幕,每个屏幕之间都有狭窄的金属元素,类似于当时WNBC的外观。

这些年来,该工作室看到了其他更新,包括安装集成触摸屏,站立区中的新风景以及在工作室气象中心的低调阵列。

在整个过程中,锚台基本上保持不变,多年来只进行了一些较小的化妆品更新。在2012年套装之前,该电台使用了新闻编辑室的播放近二十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项目学分
  • NBC芝加哥 - 凯文·克罗斯(Kevin Cross),弗兰克·惠特克(Frank Whittaker),乔纳森·加拉特(Jonathan Garratt)
  • 设计 - 全球杰克·莫顿
  • 拉里·哈特曼(Larry Hartman) - 制作设计师 /高级设计总监
  • Doss Freel - 副设计师 /高级项目经理
  • 克里斯·马洛尼(Chris Maroney) - 高级插图
  • Raeford Dwyer - 高级图形设计艺术总监
  • Nick Nocera和Derek Van Heel - 起草
  • 安德烈·杜雷特(Andre Durette) - 设计领导
  • 特里斯坦·霍华德(Tristan Howard)和露丝·肖特(Ruth Shorten) - 生产支持
  • 制造 - 芝加哥风景工作室
  • 照明设计 - 照明设计组(LDG)
  • Niel Galen - 照明设计师
  • 汉娜·扎克(Hannah Zucker) - 项目经理
  • AV集成 - NBC工程伟德投注
  • LED - NEOTI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