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视频显示夫妇的舞蹈编排了NFL主题音乐

ESPN在Instagram帐户中共享的病毒视频显示,舞蹈二人几乎表现出几乎完美的同步舞NFL合作伙伴广播公司的主题音乐。

帐户,“@cost_n_mayor,”被标记为属于奥斯汀和马里德斯·特伦科(Marideth Telenko),他们将自己描述为舞蹈和编舞二人组。

在最初于2022年8月16日发布的剪辑中,他们跳舞了狐狸,,,,NBC,,,,CBS,,,,ESPNNFL网络的NFL主题音乐。

从运动的角度来看,这些表演看起来非常激烈 - 更有趣的是,他们在两个Telenkos上都完全坚强,认真的面孔完成。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许多编舞都涉及音乐中最突出的元素,同时也将广泛的动作从高低到戏剧性,再到音乐的更乐观的部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NFL广播权在FOX,NBC,CBS和ESPN之间分配,后者有时会在ABC上进行模拟。亚马逊拥有流媒体权利及其最近引入的主题不包括在帖子中(在拍摄剪辑时尚未公开使用)。

ESPN的ABC广播最近介绍了一个新的标志性开瓶器它有音乐提示,尽管这不是一个完整的主题。

标签

,,,,,,,,,,,,,,,,,,,,,,,,,,,,

类别

特色,,,,伟德1946英国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