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调整戏弄,livens升空区域

在2022年8月对演出的顶部进行了一些调整之后,NBC的今天从2022年9月26日开始,已经调整了广播的早期的各种元素,并将一些新的装饰物品带到了家乡。

演出继续从2022年8月15日开始的做法,当广播登上空中时,让节目的两个共同主持人立即出现在相机上。

LED图形喂养视频色带上方Studio 1A这被用作锚式桌子的家园已经失去了其大部分彩色外观,而是更加微妙,更优雅的深蓝色,顶部有橙色线。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同样,已修改了锚点之间的LED面板上的图形以匹配标头。

此外,该网络还带来了一系列灰白色的植物,这些植物坐在白色的信条上,上面有变色的乐队,这些乐队响起了工作室的这一部分。

这些植物似乎是四个相同的种植者,其中包括两个带有树木林的架子,并从最高到最短,从垂直LED面板的两侧辐射出来。

盛开主要是灰白色和粉彩,尽管离摄像头中心最远的地方似乎更像是深绿色。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两侧的一艘船只也具有较窄的底部,而其余两个则是更传统的形状,但其中两个坐在看台的内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这些植物既有两枪,也出现在锚桌上的一次性。

植物的添加为著名的Studio 1A窗户视图带来了另一层维度,为背景的中点增添了更多纹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也许是在一个关键的时间出现的 - 随着秋天的临近,日光越来越少,除了在广场上的车辆,交通信号和装饰元素的灯光外,窗户外部的动作将变得不那么明显。

在大多数摄像机镜头中,这些植物还倾向于部分覆盖在工作室外设置的品牌人群控制障碍物,这可以帮助将人群放置在他们身后的人群中变得更加突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除这些更新外,还有一个更新的动画擦除,在锚定挑逗顶部标题之前,它在过渡到全屏幕戏弄之前就运行。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该设计删除了“今日”徽标的离轴堆叠版本,以蓝色多边形形状的水平版本,与该节目以来显示在屏幕右下角使用的错误框,该版本更像是屏幕上的错误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重新设计了2021年的图形软件包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擦除还结合了倾斜的元素,这些元素似乎与包装其余部分的外观更加紧密,而旧的过渡动画则存在一些细微的差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根据NBC消息人士的说法,最初,转向“拥有人才”的转换立即出现在屏幕上,这是在竞争对手的“早安美国”中所做的事情,目的是从顶部增加“能量”。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Newsca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Studio,最初是作为夏季的“实验”。如果它坚持下去,尚无言论,但是它持续了一个月,并且该节目似乎正在迭代它,这表明它可能会变得永久。

随着植物的添加,植物中描绘的颜色和物种也可能在一年中发生变化,使该节目能够带来节日和季节性外观,例如橙色,红色和黄金美国大部分地区开始改变叶子

就目前而言,灰白色和淡淡的阴影感觉更像是冬季的颜色,但它也可以被选为简单的背景元素,不太可能与才华横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衣柜相冲突,并且不会过分分散空气的注意力。

该节目的演出与“ NBC夜间新闻”共享,并在整个过程中都具有光泽的白色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些添加了在2021年9月的更新中

广告

当“今天”前往东京参加2021年延迟的2020年奥运会的报道时,它的户外工作室特色是一系列真实的本地盆景植物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