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中场节目得到新的赞助商

苹果的音乐已经签约成为指定赞助商的吗超级碗中场节目

交易开始2月12日,2023年超级碗LVII,计划在格兰岱尔市,亚利桑那州。

赞助商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长期合作协议,但协议的确切条款,包括财务,没有宣布。

“我们不能想到一个更合适的合作伙伴世界收视率最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音乐表演比苹果音乐、娱乐服务,激发,并激励数以百万计的世界各地的人们通过音乐和技术的交叉,“说Nana-Yaw阿萨莫阿,合作伙伴战略的高级副总裁国家橄榄球联盟在一份声明中。

NFL控制赞助权利半场显示,扮演一个关键的角色在选择艺术家每年。冠名权的半场表现可能是昂贵的,鉴于传统的商业地点据报道在某些情况下售价超过700万美元。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超级碗半场显示通常是最受关注的电视音乐表演,据估计1.2亿调整到2022年的multi-artist盛宴。

苹果的协议包括有显示正式被誉为“苹果音乐超级碗中场秀”,其标志包括空气谁是每年的参与广播持续交易。

超级碗的权利通常旋转通过多个网络,与福克斯将在2023年到来。ABC没有混合的,因为它在2006年播出大型游戏,但预计在2027年重新加入旋转。

广告

NFL耙子每年估计有30亿美元从网络播放比赛。

与NFL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网络同意展示半场节目的赞助商,但也会使他们自己的单独处理广告主,包括向其出售冠名权覆盖率以及出售商业斑点,通常都是一些最昂贵的广告时间购买。

在某些情况下,品牌与NFL的协议,可以取代网络能做什么。例如,安海斯-布希公司独家赞助酒了30多年前支持在2022年早些时候的交易。这禁止其他酒类品牌广告在国家优惠。

百事可乐以前超级碗中场休息的赞助商显示了10年,在此期间的其他市场营销和广告策略集中在音乐和艺术家。该公司还拥有快餐食品巨头菲多利,仍有望在比赛中做广告,并保留官方软饮料的NFL的标题与联盟在一个单独的协议。

特色艺术家尚未决定,虽然苹果公司计划利用其社会媒体渠道来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和其他细节。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