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nnifer Hudson”改写了“ Ellen”片段,使外观不一致

来自华纳兄弟。进入联合谈话,“詹妮弗·哈德森秀”2022年9月12日首次亮相,从“艾伦·德杰尼斯(Ellen DeGeneres)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占据的空间中,仍然有“艾伦”(Ellen)的迹象陷入困境(是否有人检查过她是否躲在某个地方的更衣室里?)。

虽然对集合的某些主要区域进行了重新处理,但该集合的其他部分很容易被识别为“艾伦”时代的保留,尽管大多数人确实至少收到了一些更新。

最明显的例子之一是艾伦·德杰内雷斯(Ellen DeGeneres)进入的巨大滑动门 - 视频墙相机。当然,不再显示“ Ellen”图形和熟悉的模拟棋盘图案(从该墙制成的墙壁上剩下的剩下的,是由带有模拟石材的前面的分段灯箱制成的)。

公平地说,考虑到该元素的尺寸和电动元素的成本,生产商选择保留它也就不足为奇了。

滑动墙后面的空间类似于“艾伦”的日子,在那里它是性能和多功能区域,并配有其他大型LED视频面板。

另外,虽然观众区域通过化妆品进行了更新,但很容易看到,从结构上讲,它与“艾伦”的日子非常相似。

广告

一个很大的更新是一个大的白色地板部分,上面刻有“ J.Hud”缩写。该错误中使用了相同的缩写,也是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制作公司。

话虽如此,该空间的中心部分被重建为半圆形核心,前面有弯曲的沙发。中间是一个大型结构元素,前面是一个超大的无缝LED阵列,而在任何侧面模拟的窗户都被带有壁灯的镶板墙分开。

家具以柔软的味道,灰色和红色的阴影完成,沙发似乎有机地成为了套装的一部分。这伴随着一张浅木色调的咖啡桌,上面有夸张的木球,如腿。

柔和的音调和曲线使这一区域对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的闪回有点闪回,也许是对哈德森(Hudson)成名“美国偶像。”

同时,该节目的图形和其他元素为空间带来了大胆的色彩。该节目的关键艺术和开放式的融合了橙色,紫罗兰色,洋红色和金色的融合以及闪闪发光和轻爆。由于两个大型视频阵列以及集成的边缘和重音照明,它们以大胆的颜色(例如在家庭基地背景中发现的紫罗兰色垂直线条)带入了场景。

尽管“艾伦”的场景中有很多多肉植物,但詹妮弗·哈德森的背景更加花香。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遥远的摄像头右边是一架钢琴的空间,该钢琴被包裹在带有框架印花的高墙上。大型,黑暗的落地窗帘框架框架这部分工作室。

客人从中央结构元素后面进入,走到一排花卉装饰的后面,到达了通往场景核心的缝隙。

总体而言,“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表演”套装感觉有些脱节。主要区域中的柔和曲线在“艾伦”的剩菜中不舒服,这些曲线是弯道的。钢琴区感觉局促和临时 - 而且在相机上也不读得很好。

广告

虽然沙发区的调色板和线条略微过时,但它是一致的 - 从某种意义上说,它采用了该概念并与之运行。霓虹灯风格的边缘照明增加了效果,但随后该集合突然将其与主空间几乎没有共同点的平坦墙壁变化。

如前所述,大型视频滑动视频墙和观众风景无助于建立太大的一致性。

图像由华纳兄弟公司提供。

类别

广播设计,,,,英雄,,,,设置设计,,,,脱口秀集设计,,,,电视套装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