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的推文提供有关“ NBC新闻日报”套装的线索,图形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锚和通讯员凯特·斯诺在推特上发了她的照片和共同主持人亚伦·吉尔克里斯特(Aaron Gilchrist)关于将成为“ NBC新闻日”的故乡,该网络将于2022年9月12日启动,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取代“我们生活的日子。”

看来“每日”将使用最初为“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MSNBC的Studio 3A并以前被指定为Studio 3C

斯诺(Snow)的照片显示她和吉尔克里斯特(Gilchrist)站在该空间中的视频塔附近,该录像带以前用来在“夜间”上介绍顶级故事,以及其他用途。

Vicky Nguyen摩根·拉德福德还计划在“每日”上出现,该活动将于下午1点播出。东部在选定的NBC站点,然后下午2点至4点。在彩带上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

NBC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没有回应NewscastStudio的评论请求有关该节目的外观或主页的要求,但是Snow的标题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表明该工作室是她的“新挖掘”,因此很可能是该节目最终会从中首次亮相的地方。

该空间有时被确定为Studio 3AW(“ West”的“ W”),拥有丰富的视频面板,包括塔左侧的拼图阵列摄像头和右Vista壁co摄像头,充满了白色,蓝色和蓝绿色的干净,尖锐的图形,带有带红色的口音。

还显示了一个徽标,其中还显示了下面的“每日”一词“每日”一词的sans serif版本。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徽标尚未被正式识别为表演徽标,但是似乎是一个相同的设计,在锚点背后出现了,他们在全国各地的NBC分支机构中现场演出以促进新节目。

广告

口音包括孔雀羽毛的超大轮廓,标题标记以及固体,印刷和梯度背景的混合。

作为对其名称的点头,这些图形似乎还使用本周日子的文本作为主题。这包括针对蓝色和白色背景的蓝绿色的大型版本,以及每天使用三个字母和单字母缩写的Microtext版本。

The image Snow posted wasn’t animated nor did it show the full look, but it’s easy to see how the graphics could use animated to flip through the days and eventually land on the current day of the week, triggering some kind of animation or highlight.

在Snow图像的最右边,Vista Alcove视频墙之一显示了整个日期,包括一周中的一周中的日期,以较大的字母,每天,也许是一年。

排版的大多数使用创始人Grotesk,该公司也用于NBC新闻数字属性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哈利·杰克逊现在”现在在NBC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上。

后来,该节目的关键艺术将开始出现,外观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现场图形。

自2021年9月“夜间”搬出以来,该工作室一直保持到位,并且大多是没有变化的,尽管由于NBC之后的新闻编辑室的视图而需要一些较小的更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翻新了2021年MSNBC的3A面

此前,工作室有一个玻璃墙和门,该玻璃墙和门打开了一个位于空间“夜间”和MSNBC侧之间的小型工作区。可以将可移动的墙滚成位,以将视图挡到工作室的尽头,以防止MSNBC Productions出现在Anchor Lester Holt后面。

广告

绿屏盒工作室没有占用工作站的空间,该空间可以与MSNBC的扩展现实段相结合或自身使用。

该集“每日”继承也已用于各种MSNBC程序,也是“今天早晨。”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它也被用作替代性完整的工作室,作为社会疏远努力的一部分。

前主播布莱恩·威廉姆斯例如,在2020年的选举覆盖范围内出现,而乔伊·里德(Joy Reid),,,,雷切尔·麦道(Rachel Maddow)尼古尔·华莱士被坐在3A的另一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