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rri”大修“温迪·威廉姆斯”的空间独特的外观

Debmar-Mercury's替代 ”温迪·威廉姆斯秀,”“”雪莉,” 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首次亮相,并进行了一些重大的直播更新 - 以及温迪观察家看起来很熟悉的一些更新。

“ Sherri”接管了切尔西的旧“ Wendy”工作室,似乎利用了其前任风景优美的投资,同时也完全大修了其他领域,所有这些领域都是由吉姆·芬哈根Fenhagen设计。

芬哈根指出,总体设计将复杂的阁楼与喜剧俱乐部融合在一起。谢里·谢泼德(Sherri Shepherd)职业。明亮的颜色突出了空间,并反映了她起泡的个性。

弯曲的无缝视频墙或威廉姆斯的节目所引用的“媒体墙”已被保存,但周围添加了白色灰色框架。它仍然被用作家庭基础的背景,而谢泼德(Shepard)朝着低矮的扶手椅(与威廉姆斯(Williams)的高紫色椅子相比),上面放在一个小椭圆形的立管上,上面覆盖着粉红色和红色的同心环。

LED墙的侧面是五颜六色的,木色调垂直元素的细分市场,右侧摄像头,开放式展示架。同时,该地区被各种阶梯拱门构成。

该拱门元素也在套装的另一侧使用,具有弯曲的角落和一系列闪闪发光的镀铬灯泡装饰,从喜剧俱乐部场地吸引了灵感。

广告

左相机是另一个垂直元素,呈大胆的红色橙色和蓝色,这是一个小型人造砖墙,旁边有一个圆形的表演徽标,旁边是模糊的玻璃墙。

这堵墙的中心部分滑到主机后面,后面有空间,里面充满了无缝的LED和一排灯泡装饰。

Williams’ set had a separate entrance for guests farther camera left, but this area now features a wall-mounted video panel and a blue and red serpentine sculptural element that’s found elsewhere in the space and designed to look like the letter “S” found in the host’s alliterative name.

同时,尽管Williams使用它,但观众区域似乎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基础,尽管已通过人造裸露的砖进行了更新。框架安装具有较小的细分,并具有弯曲的雕塑元素的外观。

在面对主要生产区域的观众区域中心,已经安装了一个点亮徽标标志,基本上正是“ Wendy”的位置。

对于面试细分市场,可以选择带出一个大的沙发 - 在灰白色中进行匹配Shepard的椅子 - 它也将视频墙用作背景。在首次亮相情节中,谢泼德经常使用视频墙来展示名人或其他主题的图像,包括在客人采访中。

在沙发采访细分市场中,这两个垂直柱墙壁在国内基地后面产生了一种壁co的目的变得很明显:它们通常用作主机和客人聊天时的一镜头背后的背后。

所有家具都可以被拆除以将视频墙区域用作示范或游戏的多功能区域,通常带有专门的物品。Shepard还可以移至壁挂式视频屏幕,以获取精选细分市场,包括远程采访,而坐在坐在A上的同时高白色凳子。

该节目使用文本大概是将Shepard的签名表示为主徽标,并在“ i”上带有彩色下划线和点。

标准的视频墙图形使用浅蓝色,并带有褪色的对角线激光线,与节目的徽标和集合部分的曲线形成鲜明对比。使用了类似的,稍微更活跃的版本,用于稀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场合,下三分之一的时间也使用,该版本还利用多边形在生病的黄色阴影中以构架主要文本。

广告

与较轻的棕褐色或较富裕的棕色和红色相反,场景上的大部分木材往往会偏斜。

该节目从Studio City开放的色彩鲜艳,在各种服装跳舞和有趣,坦率的姿势中融合了Shepard的图像,通常同时显示屏幕两次或更多镜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散布在节目主题的关键歌词中,该歌词以“我们将度过真正的美好时光”为主题,并由Trenyce表演。Shepard由播音员Rolanda Watts介绍。

“ Sherri”在全国范围内是联合组织的,包括在主要市场的Fox拥有的电台上。

项目学分

  • 执行制片人:David Perler,Jawn Murray
  • 生产者:Matt Uzzle,Ray Noia
  • 导演:迪恩·戈登(Dean Gordon)
  • 生产设计:芬哈根设计
  • 照明主管:Deikran Hazirjian
  • 设定建筑:阿卡迪亚风景
  • 艺术总监:迈克尔·李·斯科特(Michael Lee Scott)
  • 装饰:朱利安·芬哈根(Julianne Fenhagen)

更正:这个故事的先前版本拼写错误的牧羊人和默里的名字。两者都已修订。

标签

,,,,,,,,,,,,,,,,,,,,,,,,,,,,,,,,,,,,,,,,

类别

英雄,,,,设置设计,,,,脱口秀集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