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rt宣布具有自适应图形的VIZ引擎的V5,增强了虚幻支持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vizrt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第一个预览VIZ引擎5。

该公司指出,最新版本旨在缓解现场图形生产中的疼痛点 - 允许自适应图形和工作流程节省时间并降低复杂性。

到目前为止,为多个平台生产并使用多个虚拟图形技术具有效率低下和不便。使用VIZ Engine 5,我们将痛苦变成了可能性,为客户释放了一个全新的机会世界。” Vizrt的首席技术官Gerhard Lang说。

Viz Engine 5还提供了与虚幻引擎5的集成,使得可以将两种渲染路径用于单个工作流程 - 两种解决方案在同一场景中可用于实时创建。

引入自适应图形

自适应图形是一个单个工作流程,多平台内容交付,可以自动调整分辨率,格式和布局以支持特定的显示设备,从而确保为查看器优化图形。这有效地使图形艺术家可以创建一次并在格式上多次发布。

自适应图形确保跨平台的统一外观,并有助于确保各种设备上的知名度。

VIZ引擎5和虚幻引擎5

广告

Viz Engine 5提出了与虚幻引擎。

虚拟图形设计人员现在可以在同一环境中并排使用两个引擎,并将设计与数据驱动的图形融合。

VIZRT指出,与虚幻引擎5的集成不限于最终产品中的混合结果 - 考虑到使用虚拟图形的设计师和生产商的用户体验已被考虑。对于艺术家而言,使用和对齐资产或设置的合作是一个流畅的全球过程,可以自动调整不真实的项目设置。

在生产中,将资产动态加载到渲染器中,以确保绩效,人才跟踪是统一的,并且来自Fusion Keyer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性能增强

除了新功能外,Viz Engine 5还将包括大量的性能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剪辑播放体验,一组无缝的HDR工作流程,视频I/O符合所有相关格式和授权PBR导入功能等。

VIZ Engine 5将于2022年9月公开提供。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广播设计,,,,特色,,,,图形,,,,图形系统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