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为9/11纪念馆的AR元素道歉:可以从中学到什么教训?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福克斯体育曾说过,它使用“判断力不佳”,并在2022年7月16日在纽约市的9月11日纪念与博物馆上叠加徽标后道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广播 - 引起人们对如何的关注增强现实可以造成混乱,并为各种注意事项打开了大门。

就像在许多体育广播中一样,在整个覆盖范围内,在摄像机上显示了主队城市周围的简短景色狐狸选择展示9/11纪念馆的反射池的鸟瞰图,该游泳池位于曾经是世界贸易中心的双子塔的足迹上。

这本身并没有问题。问题是福克斯决定使用增强现实层在泳池上添加波士顿红袜队和纽约洋基队的团队徽标,并在它们之间添加自己的“棒球之夜”徽标。

该网络在周末晚些时候道歉。

广告

“在昨晚的电视转播中,我们对使用图形的判断力不佳。我们真诚道歉,并后悔这一决定。”福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社交媒体上最初的混乱之后,有人质疑福克斯或团队是否安排了将他们投射到泳池上的情况下,澄清说这是AR设置。

这意味着徽标并未以某种方式在纪念馆或纪念馆上方投射到物理上,而是通过计算机插入的,只能通过Fox的供稿可见。与在电视图片上插入的传统图形不同,AR图形通常具有链接到屏幕上的元素并随着相机移动而保持到位的能力,如7月16日的广播中所示。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洋基或红袜队似乎都没有与徽标插入有关。团队徽标文件始终广泛使用,并一直在广播媒体中使用 - 未经团队或MLB的任何许可或参与。

诸如此类的增强现实设计可能需要预先计划和设计工作,尽管最近的技术创新使得在几分钟内快速创建此类图形变得更加容易,而不是数小时,这意味着这可能是一个相对较最后的决定。

在播出细分市场之后,社交媒体与观众启动,询问为什么在纽约所有地标,福克斯选择9/11纪念馆。

虽然纪念馆形成的两个正方形确实使AR元素成为诱人的数字画布,尤其是对于带有两个团队徽标的布局,这为不使用AR而不使用AR的布局提供了宝贵的课程,并考虑如何使用它。它的应用可能会使观众感到困惑。

如今,许多广播公司都有创建AR元素的工具,例如在纪念馆上插入的元素,并将其用于风景优美的镜头,例如狐狸播出的元素,可以看作是多余的 - 但总的来说,电视是一种视觉媒介,有时确实需要一种视觉媒介创建醒目的外观,其形式比功能更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该图形还为观众提供了可能只是在视觉提示中调整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并在此示例中进行了什么团队在哪里玩耍以及在哪里。如果这是两个普通的水池,情况将会大不相同。

需要明确的是,这不是使用9/11纪念馆作为7月16日播出的AR图形的基础的理由 - 毫无疑问,这不仅是公园中的装饰水功能。

广告

L.A. Rams和Cincinnati孟加拉徽标,以及屏幕底部的NBC和超级碗LVI徽标看起来像是可以增强现实的现实,但实际上只是在2022年在2022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外部的Sofi Stadium外部插入图像中超级碗射击。

福克斯也许可以通过在9/11纪念馆的视图中简单地插入更多传统的非AR图形来避免整个问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此外,至少根据社交媒体的说法,一些观众认为徽标实际上是在泳池的水上显示的,这也是一个警告警告。

尽管在数字媒体和广播中工作的人可能很难相信任何观众都会觉得这种困惑,但现实与虚拟现实之间的模糊越来越大,使得很难辨别两者之间的差异(还记得参议员把真实事物的视频墙背景混淆时吗?)。

从技术上讲,在福克斯广播期间,对水池上显示的两个团队徽标的描述是可以实现的,至少接近7月16日在现实生活中使用易于可用的投影装备的屏幕上出现的东西。

也可以做到这一点,而无需涉及管理纪念馆的组织 - 因为只要可以从附近的某个地方放置投影仪,只要可以将投影仪(通常是经许可)放置,因此几乎可以在任何公共表面进行训练。

如果AR设计以某种方式是真实的,那么“美国棒球之夜”徽标将是一个理论上的3D元素,在两个游泳池之间的空气中漂浮。

但是,一个观众只能快速浏览屏幕,以及尺度以及镜头的构造方式,也许可能会误认为该设计也是纪念馆之上的投影元素,尽管这要完成的话在现实生活中,仔细检查后可以看到底层表面的纹理。

这张照片还涉及上下文和内容。The shot was largely meant to be just an interesting visual in the broadcast and didn’t inherently add much information to the broadcast, such as a news broadcast adding AR elements over a view of the memorial to explain the structure or layout of the space might do.

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些混乱,关于谁负责池上团队徽标的理论投影。尽管最终的元素是AR叠加层,但这种用途不仅带来了网络,而且还带来了两个团队和MLB的批评,尤其是当图像开始在网上流传而没有充分解释其如何实现时。

简而言之,整个细分市场,无论多么简短,最终都感到花哨,甚至在网络,广播,团队和联盟的促销活动中与之接壤,并且应该永远不会见过空气。

虽然似乎不用说,但显示任何敏感的位置(有或没有AR)都应该从任何广播公司的团队中获得额外的停顿。即使在体育广播期间,在空中展示纪念馆或类似地标也可能是一个敏感的区域,尽管有任何良好的展示和纪念该网站的意图。

这些AR旗也来自福克斯体育,在2019年巴黎女子世界杯决赛中使用,但在很大程度上暂停了现实,因为很难简单地将文字和大国旗浮在埃菲尔塔外面的广场上方。旗帜还有助于解释如何设置比赛。

当使用AR时,即使不简单地用作视觉效果,也通常是明智的澄清,实际上,视觉效果是通过虚拟元素增强的。许多设计师将通过创建AR外观来实现这一目标,即使只是略微违背了重力和物理定律,希望这些视觉提示会强化这些元素实际上不是真实的。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在2020年的选举覆盖范围内使用了美国的AR地图(以及下面的圆形元素)。

但是,背景也很重要。一个网络在选举报道期间插入美国的浮动选举地图,可以说有一些观众认为工作室里确实有巨大的浮动地图的风险,但最终,虚拟元素在讲故事中占有一席之地。此外,观众认为,在世界贸易中心纪念馆(World Trade Center Memorial)预测的团队徽标相反,在某个地方有一个神奇的浮动地图是相对无害的。

最终的观点是,在9/11纪念馆的假定投影方案与AR的情况下,两者基本上同样在味道差。例如,如果福克斯(Fox)在中央公园(Central Park)的AR设计中选择了一个简单的游泳池或喷泉,那么可能不会有任何争议。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广播设计,,,,特色,,,,体育广播与生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