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na的Wusa揭开ECO9的环保现场车辆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Tegna的wusa已经推出了新的低排放现场直播车辆,以覆盖华盛顿特区市场。

称为Eco9,并使用Toyota Highlander Xle Hybrid,现场卡车被称为广播行业中第一款环保车辆,是由Frontline Communications的团队建造的,是Tegna更大的绿色努力的一部分。

WUSA总裁兼总经理理查德·戴尔(Richard Dy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环境很重要,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其中包括今天的ECO9介绍。”“ ECO9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但我们希望它在DMV中开始测试其功能时将成为标准的固定器。”

该车辆包括三台摄像机,包括崎cctv的360度外部摄像头和两个内部摄像机马歇尔电子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系统可以为车辆供电,以便在发动机关闭时最多六个小时的实时报告,屋顶上有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充电电池。

“我们在业务中使用现场卡车,这些车辆对我们的环境产生了影响。……因此,我们开始问自己如何利用Tegna在这里拥有的创新传统来以对这种方式产生积极影响的创新环境。”

WUSA技术与运营总监Rob Gibson说:“ ECO9是广播卡车发展的下一步,是开创性的。”“现场卡车的广播系统使其可以在整个新闻转变期间完全运行电池电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项技术可确保我们通过分享当天的重要新闻,同时成为我们自然资源的负责管家,从而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更大的利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明智的变速器,ECO9使用DejeroEngo和Inseego的5G无线路由器。

华盛顿地区的丰田经销商使ECO9成为可能,该公司是该车辆的发射合作伙伴,并在Toyota Highlander上展示了品牌。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