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福克斯电台首次亮相新晨间演出

KSAZ,狐狸拥有的会员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已首次亮相Devlin设计组为了上午的新闻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亚利桑那早晨”,被风格为“ AZ AM”,以前使用该电台主要新闻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区域有两个墙壁相交以形成一个角落的墙壁,整体外观呼应了一个崇高的工业风格空间。

背光织物用于为空间创建“窗户”,并具有改变颜色的能力,以创建日出或日落效果,具体取决于日落效果。

该空间还具有浅色的人造裸露的砖,以及裸露的铜色管道,木梁和地板。窗户之间裸露的砖片段上的黄色倾斜色调带出了表面处理的质地。从砖到照明的整体外观比依赖凉爽蓝调的电台主要新闻要温暖得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三个带有黑色网眼的鼓形的灯具从角落悬挂下来,锚定在棕色的世纪中叶现代椅子上,野餐桌子上有咖啡桌,上面有多肉植物的播种机。

广告

也可以将独立的显示器置于设置上,并用于将远程报告抛弃。

设置设计

KSAZ-TV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新的早间演出套装位于该电台主要新闻片旁边的KSAZ工作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