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湾区通过新工作室设计与新闻编辑室重新连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的kntv,为旧金山湾地区服务NBC拥有的电视台,已首次推出了一家扩展的广播工作室,其中包括最新的讲故事技术。

与之合作杰克·莫顿和制造商黑胡桃,该设计包括一个开放式平面图,在工作室周围有多个LED显示屏,以及一个网格安装的跟踪摄像头,用于动态折腾。

新的足迹在2600平方英尺的范围内,超越了以前的工作室空间,并进入了NBC和Telemundo 48共享的新闻编辑室,被称为“内容中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那里,相机上的位置包括背光膝盖墙以及人造混凝土立管上的展示。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KNTV的上一套与新闻编辑室断开,主要是“黑匣子”空间,而早期的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确实包括更多连接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新闻编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室也在CNBC和NBC新闻上出现在各个地方它搬到旧金山市中心

广告

现在,该工作室设有一扇大型推拉门,上面有蚀刻的有机玻璃镶嵌层,可以在摄像头和关闭相机的两个区域之间移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并在空中创建独特的背景元素。

NBC湾区新闻副总裁Stephanie Adruny说:“就像我们的讲故事一样,我们的新讲故事空间是独特的,精致的,以任务为中心的,为我们的受众提供了最佳的观看体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Elevating our connection to our viewers has been the driving force of this project,” said Stacy Owen,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NBC Bay Area and Telemundo 48. “It’s about moving the idea of a news studio forward, bringing the audience into our home and conveying news and information with clarity and impact.”

设置设计

kntv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新设计还通过带有灰度图形的大型包装式RGBA墙来利用工作室的高度。Siver框架和放大的徽标元件用多个移动的套件打破了LED墙壁。

在工作室内部,Ross Video Cambot机器人技术与Sony摄像机和Cuescript提示器一起使用。Greg Gerner,Inc。与NBC合作进行了LED显示集成。

Deke Hazirijian纽约市精英整个过程都提供了带有新的LED照明装备的照明设计。

电台指出,新集合能够使用虚拟图形,包括将图形与该集合的唯一地板LED显示屏混合的能力。

该电台的OTT新闻广播“快速前进”还将利用各种屏幕和触摸屏来利用工作室,以实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现更多的观众互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项目学分

NBC湾区 - Stacey Owen,Stephanie Adrouny,Willie McGrady,Francis Sandico

生产设计 - 全球杰克·莫顿

Andre Durette - 执行设计总监
埃文·希尔(Evan Hill) - 项目经理
Meredith Sonnen - 项目经理
克里斯·马洛尼(Chris Maroney) - 插图总监
詹妮莉·阿罗曼多(Jennilee Aromando) - 插画家
Raeford Dwyer - 图形设计师
Clement Chou与Ben Bauer - CAD设计师

照明设计 - Deke Hazirijian /纽约市Lites

广告

风景秀丽的制造 - 黑人

A/V集成 - Greg Gerner,Inc。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