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获得新的特别报道

在唐纳德·特朗普的历史性的报道弹劾审判,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推出一个新的特别报道开放和石板。

更新后的图形特征“CBS新闻特别报道”和大红色倒计时数字直角线分离这两个元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一旦倒计时达到“0”(像大多数特别报道倒计时并不是出现在屏幕),视图切换到一个3 d版本的特别报道标识苍蝇的视窗之前屏幕的中间。

成角的红色口音框架两侧虽然白灰色背景特性一个世界地图纹理灵感来自沃尔特·克朗凯特时代背景设置(这是一种常见的元素在CBS新闻图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总的来说,看起来更符合视频墙图形网络一直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使用其华盛顿特区和纽约集。

广告

开放特性相同的音乐网络的最后版本。

顺便说一句,就在它的第一个在野外,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主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诺拉·奥唐纳被相机捕捉显然愤怒的事在独立之前,扩展开放竞选弹劾的报道。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