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已经处于猜测之中,使穆勒报道爆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有线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一天花了很多时间猜测今天是穆勒报告当最后一句话已经交付给总检察长时,就已经在跟踪报告的进度了。

MSNBC刚从截止日期:白宫“ 和尼古尔·华莱士从华盛顿特区锚定她的表演。见媒体”设置,与查克·托德(Chuck Todd)担任小组成员,进入托德的“每天MTP”当东部时间5:02和八秒钟时,华莱士(Wallace)留在托德(Todd)的小组中,打断了他的最终交付消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当时,该场景的视频墙仍在具有“截止日期”图形。

直到下午5:15左右MSNBC控件插入了一个条在NBC新闻上使用的“ Mueller报告”徽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CNN同时,还在讨论该报告狼闪电战打断了网络的白宫通讯员,他与他在一起,以允许CNN打破新闻毒刺滚动,然后再回到相机并基本上继续覆盖范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结束福克斯电缆频道这是“五个,“屏幕上的横幅最初是“特朗普在dems:你应该上班,而不是浪费所有人的时间”,当下三分之一切换到脉动的“警报”图形读数“穆勒记者已经交付”下杰西·沃特斯(Jesse Watters),正在讨论该报告即将发布的发布。

然后,网络切换到面板成员胡安·威廉姆斯,他做了一个更旧的,即使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警报”声明。

最终覆盖范围会切换到布雷特·拜尔下午6点东方的表演:特别报告正如他指出的那样,“处于“特殊覆盖”模式。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