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将经典游戏节目生产设计与现代触摸

创建一个游戏节目设置显示的所有关于“回到基础,”游戏节目网络的新的“常识“从经典的视觉线索电视游戏节目的设计——但与明亮,现代旋转。

“常识”让选手应该是实际是什么,日常问题——但是,当然,这是比看起来难。

的游戏,是由前NSYNC成员乔伊Fatone,团队,从两端的再去工作室,由经典的窗帘包裹的现代化由于其色泽鲜艳,戏剧性的向上的照明器。

集设计

常识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面前的这些元素是超大的背光钻石结构化框架和手绘风格意象的日常用品代表“常识”——一个灯泡,棕榈,抹刀、全球,扳手和交通信号。

广告

这些彩色面板与标志性符号唤起有时过于丰富多彩的外观经典游戏节目生产设计,以及部分和董事会的家庭游戏。从一个宽阔的视野,多色菱形开始提出一个丑角模式。

插图也出现在游戏的问题和图形,新婚的外观。

团队成员支持高counter-like表与弯曲的帽子,在一个点在中心,与角度的插入元素提供的基础结构。

Pill-shaped开口的前面表给点头经典设计,但这种可变色侧光式口音和无缝显示面板显示通过添加一个现代的边缘。

类似的形状,在一个更大的形式,定位在一个“横梁”连接两个菱形元素两侧两个团队的表。

这个视频面板是用来展示团队的名字。

最后,形状发现其最大的化身在工作室的中心,一个超大号的版本安装在爆发的“基地”,是用来展示节目的标志,这是典型的支持与明亮的蓝色钻石,以及游戏类别和奖金金额等要素。

除了选手表,一个较小的版本可以进入工作室的中心最后一轮比赛。

这个小模型特性相同的口音和角度的基础以及pill-shaped视频面板显示一排钻石的轮廓作为一个计数器的种类,颜色用于指定选手的当前状态。

景观设计的“常识”功能杰夫的JHD组从风景优美的表达与制造,技术矩阵的视觉和照明设计达伦·兰格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