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夜足球”获得了福克斯的更新徽标设计,亚马逊交易

修订了“星期四晚上的足球透明标识已与新的促销发行。

NBC Sports和CBS Sport与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Contract的合同后,该徽标已设置为更新NFL在上个赛季结束时到期 - 福克斯接任。

亚马逊的同时,Prime Video Service续签了与NFL的协议。

Fox的徽标现在占据了CBS和NBC以前占据的盾牌象征中的位置。Drive Studio福克斯的设计合作伙伴,创建了徽标系统以及新赛季的新播放品牌。

亚马逊的独立“ Prime Video”徽标,该徽标拥有该公司的商标“ Smiley” Arrow,位于下面的空间中。

除了盾牌轮廓外,新的徽标设计还在“星期四”下方和“夜晚”下方的拱门以及“夜晚”两侧的星星下进行。

排版已被简化,转变为更具拳头的外观,该外观在旧版本上露出了尖头的镜头。

现在,“足球”位于徽标下方,放下厚厚的杆,将两者分开。

广告

这个词的大小也缩小了,分别是刻字。在这里,尖头的元素也被删除,以及“ F”的弯曲左侧。

新的徽标设计还切换到银色和金色的配色方案,而不是钢蓝色,而NFL网络徽标则提供红色和蓝色。

福克斯(Fox)拥有模拟NFL网络到2022年的“ TNF”报道的权利,每场比赛的成本为6000万美元。

尽管NFL评级趋势有所下降,但这比报道的每场CBS和NBC支付的4500万美元和NBC所报道的大幅增长。

同时,亚马逊还将免费流播游戏Twitch.tv根据新协议的服务,但此服务在此徽标设计中并未表示。

除了新的徽标设计外,福克斯还为其“星期四夜足球”游戏发行了一场艰苦的促销。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