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克兰顿站首次亮相新图形,调整品牌元素

wnep,ABC分支机构斯克兰顿/威尔克斯·巴里(Wilkes-Barre),宾夕法尼亚州今天中午首次亮相了新的图形包,其中还包括新的登录​​型和该电台各种品牌元素的一些细微变化。

该电台以“ newswatch 16”的名称进行了品牌,它放下了数十年来使用的狭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超锋利的字体,以支持Proxima Font Family的混合。

旧徽标

其他更改包括使用大胆和轻型字体的混合物将单词的“新闻”和“观看”部分分开,后者也以较小的类型大小出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电台的播音员不再引用该电台的口号“新闻台”,该口号以前在画外音和屏幕动画上都有明显的计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撰写本文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时,在旧字体中,“新闻台”徽标仍然保留在该站的网站上。

我们已经与车站联系,看看它的“新闻台”品牌的计划是什么,如果我们回音,将会更新此帖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