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颜色帮助形成凝聚力新的寻找ABC芝加哥

芝加哥的美国广播公司7WLS-TV推出一个新的周六利用矩形元素和色彩色调的图形包形成一个有凝聚力和抛光。

集是由一个大型,轻轻弯锚台定位前的7×3视频数组。以匹配曲线,外两段视频板两边向内倾斜,与第三段稍微倾斜,矩形的监视器用于创建视频墙矩形的第一个信号作为设计元素。

集设计

WLS-TV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集,设计的杰克PDG莫顿乔Lamberta担任首席设计师和制造Blackwalnut在芝加哥市中心,坐落在街和窗户俯瞰了人行道上。

锚的办公桌是装饰着一群wood-toned地带和美国广播公司7标志,悬挂在天花板上方锚桌上,厚矩形框架。

广告

背后的墙上安装高上面和后面的视频数组更小尺寸矩形与蓝色的重点照明。

同时,分离的锚区气象中心是一个内部点燃列建立隐藏结构列。本专栏的中间部分功能半透明的矩形板安排在masonry-like模式。

扩大砌体主题使用矩形也可以发现在后面的实体墙气象中心和其他领域的集合。

新设置的另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是领有监控框架的使用而不是黑色,发现以前的设置。

空间站的图形包,大约在两年前首次亮相,用银色的和玻璃状的矩形作为主要元素,矩形和silver-framed休闲监视器是另外一个很好的联系和连接的图形。

工作室的地板上也反映了银色的矩形主题通过使用灰色的长方形厚坚持表面。

cbj5

交通领域

除了锚区,一个较小的区域的一侧设置用于流量报告在早晨小时,也可以双站立会议区域。这部分设置配备一个触摸屏相机中心(不再品牌“大板”)两侧是两个更小的平板显示器。

这个地区有一个浅灰色,略弯曲的背景和地上的标记之一。

chi2

住枪扔

额外的纯平数组还包括设置为一个多功能站立会议地点位于一个气象中心背后的凹室。面积还利用有效地把生活照片,如下所示。这里使用的图形周一在熟悉的银色的矩形框架与蓝色显示的提示。

chi4

OTS

相同的帧主题也用于一些OTS元素在主锚的书桌上。而车站还是使用传统的OTS图形显示在相机图像,大,矩形图形也喂给视频墙,似乎是漂浮在城市背景的前面。

chi3

天气区域

新的气候地区,与此同时,给气象学家访问工作桌子的的狭长wood-toned材料就像主锚的桌子上。豆荚的光滑的玻璃表面也模仿锚桌子的外观。

这一领域的新成员是触摸屏的班长。一些额外的监控安装的标题设置背后的这个区域以及大型半透明的面板与微妙的天气品牌。

与此同时,在另一侧的工作室是采访区域由丰富的木材音调和垂直安装平板显示器。大尺寸标志位于transclucent面板,而背光地带运行水平大约是到墙上。

采访广角镜头

采访广角镜头

在镜头里,木头的银灰色的色调变化用蓝色的灯光。添加一些深度通过使用矩形从墙上伸出的“砖块”,由相同的银灰色的材料背后的墙。座位在这一领域,车站选择了闪亮的白色椅子。

abc7int1

面试一次机会

总的来说,蓝军的设置还真发现在车站的图形包,主要通过重点照明或内部点燃了单位的使用。其他颜色包括黑木头的语气让人想起曾经在空间站的旧组以及干净的白色和灰色。

广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