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CNN再次回到绘图板上,以供其晨间新闻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的一天”网络将有效取消,并以新名称,锚定和Set为特色的节目取代,该网络于2022年9月15日宣布。唐·柠檬,,,,罂粟霍洛凯特兰·柯林斯(Kaitlan Collins)将接任现任共同主持人约翰·伯曼Brianna Keiler。“

没有什么比Don,Poppy和Kaitlan更强大的人才组合来兑现我们对改变游戏规则的晨间新闻计划的承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在声明中。“它们都是独特的聪明,可靠和引人入胜的;他们在一起具有罕见且明显的化学反应。结合了CNN的资源和全球新闻媒介功能,我们将提供一种聪明,大胆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来开始新的一天。”

CNN在2022年“后来”之外没有设定稳定的首次亮相日期。

“新日”于2013年作为当时首席执行官的宠物项目推出杰夫·扎克(Jeff Zucker),他在NBC工作时在“今天”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它最初是特色的克里斯·库莫(Chris Cuomo),以前的“ GMA”个性,凯特·博尔多恩(Kate Boulduan)迈克尔·佩雷拉(Michaela Pereira),后者担任“新闻主持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网络在展览的新套装上花费了大量花费,甚至将其移动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的自从CASSEL的演出到另一个工作室,所以“新的一天”可能会有更多的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该节目发生了锚点,随着Alisyn Camerota取代博尔多安(Boulduan)和佩雷拉(Pereira)最终退出了洛杉矶的HLN节目,该节目在短期后被取消。

库莫(Cuomo)在2021年末被解雇之前离开了黄金时段的表演,伯曼(Berman)搬进了椅子。卡梅罗塔随后搬到下午,取而代之的是许多人表现为新兴的明星布莱恩纳·基拉尔(Brianna Keilar)。

广告

然而,尽管重新启动了新的图形和音乐,但收视率尚未得到提高。

Keilar frequently anchors the show from Washington, D.C., where she is based, appearing split-screen with Berman in New York, a strategy that makes it difficult for them to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and also left some wondering why Keilar hadn’t made the move to NYC.

伯曼(Berman)和基勒(Keiler)将保持“新日”,直到新节目首次亮相,然后在网络上担任“其他角色”。

柠檬目前锚定为“唐·柠檬今晚”晚上10点东方似乎很可能会仅仅由于日程安排限制而离开该节目。Harlow是该网络上午9点至11点的共同主持人“ CNN新闻编辑室”街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会离开那场演出。

他还在主要网络报道上弹出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死亡和葬礼准备。

同时,柯林斯目前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首席白宫通讯员。她是29岁,是CNN担任该职位的最年轻的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没有澄清她是否会继续向白宫报告并居住在华盛顿。

柯林斯在网络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在CNN开始这次新冒险,并与Don and Poppy一起工作,这是我非常佩服的两个同事。”“从分享我的节目的报告到坐在他们旁边的桌子旁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对此感到非常谦卑。”

Lemon and Harlow are based in New York, so it’s possible the show could have them co-anchor from there and have Collins join from Washington, which could bring some key political insight from the nation’s capital while also allowing the network to benefit from still having at least two anchors in the same studio.

CNN Hudson Yards Studio 19Y-新日和Cuomo

“新的一天”目前占据Studio 19y30哈德逊码。CNN确认该节目将获得新的集合,但尚不清楚该节目将在哪里构建,尽管有几个较小的工作室为现在已经停产的流媒体创建了几个较小的工作室CNN+这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利用。

广告

当前的“新日”套装是一个环绕式空间,外观类似于该节目在2013年的原始套装。

该空间的一端是为“ Cuomo Prime Time”建造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因此网络可能会重新工作,因为新的早晨展览的一半而不会中断制作。

Like many sets in Hudson Yards, “New Day” has a substantial amount of seamless video walls, so it’s possible that some updates including new surfaces, minor structural updates and other changes could, in combination with updated video wall graphics, create a significantly different new look.

在完成集合工作时,也可以暂时搬迁到华盛顿,在该工作中,网络使用L形视频墙安装来模拟裸露的砖块和纽约集合中的其他元素,并使用本质上是虚拟设置的扩展。

假设CNN坚持其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的计划,那么在那个时候从头开始建造新的套件将是紧张但并非不可能的。

如果计划使用视频墙在新家中,及时制造和运输全新的房屋可能会更具挑战性,但也可以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择从另一组中重新使用面板。

此外,如果这些计划秘密地参与其中,那么新集合至少可能已经进入了设计过程甚至制造阶段。

随着柠檬搬到早晨(假设他放弃了“今晚”),这将在CNN的日程安排中留下两个洞 - 晚上9点。一个空缺的Cuomo黄金时段“这是以“名称”为基础的旋转成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今晚”和柠檬晚上10点时间。

贝尔曼(Berman)在CNN的黄金时段中显着填补了安德森·库珀,因此,这可能是他可能被前进的地方。CNN没有提及“早点开始,”直接在“新日”之前播出的程序。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