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车站吹捧其“顶级枪”早晨预报员

丹佛车站KMGH创建了一个天气促销向自己主演的“顶枪”点头丽莎·希达戈(Lisa Hidalgo)

该细分市场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巴克利太空力量基地部分拍摄,开始时以乱码的隔板声音,问“那里的天气如何。”

“在这样的清晰,凉爽的一天中,热对流将少得多。我们的旅程很顺利。”希达戈斯说,坐在飞机驾驶舱内,穿着飞行器。

相机捕获了玻璃顶关闭,并通过玻璃将“竖起大拇指”。

然后,有一个推进器的镜头,似乎是燃烧的燃料的模拟眩光,随后是一名战斗机的Skyborne射击,大概是在Hidalgo内的船上。

该镜头包括对保护卫星的独特大白色圆顶的简短景色,并在其在美国太空部队中的角色中安装了其他接收器。

巴克利(Buckley)以前主要是空军和空军国民警卫队设施,但也是海军行动的所在地。

在促销结束时,一位热情的播音员宣布“她是顶级枪!”在将她吹捧为市场上最长的早晨气象学家之前,经验带来了优势。

广告

“她正在为科罗拉多州的天气做准备,并开心地做到这一点,”宣布补充说。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