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运动队被送往促销的训练营

印第安纳车站的促销想象如果其运动队不得不参加军事式的“训练营”,那会是什么样。

灰色电视WPTA,这既是ABC和NBC分支机构英尺印第安纳州韦恩,正在为ABC 21新闻广播的周五夜间体育综述“得分”播出促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当地的克里斯·瑞安(Chris Ryan),迪恩·潘塔齐(Dean Pantazi)和扎克·格罗斯(Zach Groth)面临着训练中士,他将体育广播的要点锤击回家。

三重奏的镜头跑进了一个体育场,练习了摄像头,锁定和装载装备,甚至由足球运动员解决。

WPTA的Brennen Walton,Rob Anderson和Christopher Brown创建了促销活动。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