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将Studio B的调色板转移到下午候选人采访

英国广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公司的新闻正在展示最近重新装修的灵活性工作室b在与候选人的一系列采访中,成为英国下一任总理。

由尼克·鲁滨逊(Nick Robinson)主持,他和每个候选人坐在椅子上,加入了摄像头的高架走秀区域,该摄像头左侧一半,也吹嘘着大型弯曲的视频墙曾经展示18个现场饲料在国家新闻广播中,该空间中的新闻广播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备抛弃区域更新。

视频墙上充满了动画循环,使用蓝色,白色和黑色调色板创建,以展示几何形状和水平带的混合物,并在开放动画中也可以找到。

在锚台区域后面的视频墙上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图形,以及在主工作室空间上方的夹层级别安装的较低分辨率LED墙中。这些图形也已用于候选人之间的辩论,这些候选人未在StudioB中产生。

所使用的形状包括微型三角形和较大的钻石,后者用于形成3D立方体的建议。

广告

该主题是从中汲取的其他BBC选举覆盖范围,通常也将其解释为带有切割的盒子和当将单个3D立方体视为单个平面时形成的六角形形状。

视频墙图形的中心充满了水平酒吧,这些横向酒吧提供了唐宁街10号,总理之家和议会大厦的图像。

尽管主机和候选人之间的距离似乎有些不超过人们的期望,但尚不清楚这是19个预防措施还是故意进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将两者隔开的确使网络能够在宽两次镜头中插入更大的拉动报价和统计图形,从而使演示者可以将材料作为问题的一部分参考。

在采访的顶部,鲁滨逊站在塔楼旁边,这是录音室中的两个独立式领导“巨石”之一,候选人在战略上坐在他的时装秀上。整体也被合并到精选的宽切割镜头中。

开放动画继续使用视频墙上的类似图像来延续蓝色方案。其他元素包括在屏幕上的文本,该文本设置BBC的专有Reith字体,列出了P.M.的地址和候选人名字,列出了过去总理的姓名和多年服务。

在最终标题幻灯片中,在唐宁街门上“ 10”的左侧的垂直红色条的形式仍然有一个暗示该网络的商标红色。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Studio B的现任演出于2022年6月首次亮相,是英国广播公司(BBC)下午6点和10点的签名所在地。国家新闻公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它的背光面板通常设置为红色和白色以符合新闻部门的外观,但是可以更改特殊作品的颜色,例如这里看到的蓝色外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对于沿着阳台前部延伸的边缘照明也是如此。它通常设置为白色,但蓝色转移到采访中。

众多的视频墙显然还为空间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使网络可以以局部图形,独特的背景甚至甚至虚拟设置扩展例如在公告中使用的锚台区域中使用的,这些公告具有庞大的BBC新闻室和其他结构元素的模拟景观。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