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新闻如何创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建其区域中心的18箱预览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新集合为了英国广播公司下午6点和晚上10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广播的使用LED视频墙是的,这是那些面板的一种特殊用途,它在电视新闻行业中可能会变得更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套件,其中工作室b代替广播房屋,具有无数的无缝LED视频墙,包括一个大型弯曲阵列,并带有频道所谓的“走秀”(一个凸起的平台),该平台旨在供主持人站在其前面。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在新闻广播结束时,主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Huw Edwards从锚固台走到该区域。视频墙动画并揭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8盒布局,展示了BBC每个区域中心的实时饲料,因为他们准备接管BBC One Feed以进行本地新闻更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英国广播公司(BBC)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一位新闻总监戴维·克罗克森(David Croxson)在Twitter上指出:“这些是英国英国全英国广播公司(BBC)所有团队的真正现场直播。”

克里斯·库克(Chris Cook)是产出运营的创意总监,他同意,还提供了一些有关从技术角度实现效果的详细信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库克(Cook)认为,他还包括了控制室或画廊的照片,因为它经常被称为美国境外,有多层组合以创建视频墙外观。

使用硬件黑魔法,英国广播公司(BBC)创建了两个3×3馈送(每个盒子上的9个盒子),它们以两个外部饲料的形式出现在画廊工作人员中,总共有18个盒子。

然后将其并排结合在一起,以及在爱德华兹所在的最右边的垂直白色图形,以创建单个图形的外观,并带有vizrt将所有内容汇编成一个独特的图像。

一个18号盒子远不及一些电台在重大活动中所做的展示团队报道所做的事情,例如亚特兰大车站WSB的25箱在怪异的冬季风暴中。

但是,在许多情况下,这些大盒子阵列实际上并不包含所有或任何人才的实时饲料。

取而代之的是,它们可以使用记者和锚点的现场和录音带组合来创建它们,并从工作室或场地上看着相机。

这些录音通常在空气前不久捕获,然后将录音插入图形或烘烤中,以使整个外观变成存储在播放中的单一源,就像它是SOT或包装一样。

有几个原因。首先,大多数电台甚至网络都无法轻松处理25个实时供稿,然后将它们组合到单个屏幕中。

这也构成了一个挑战,即在多个位置让多个人看相机通常相当于几秒钟的相机,考虑到鉴于IFBS和Intercom技术的挑剔,这可能具有挑战性。

广告

英国广播公司(BBC)似乎已经针对技术限制开发了解决方法 - 鉴于其总部通常会监视所有区域输出,甚至可能参与处理供稿本身,因此它已经拥有所有的18个来源。

此外,由于在每个区域中心接管每个区域中的18个框都显示了18个框,因此所有人才都可能会现场并准备好上空,并且可能已经盯着镜头了时刻。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的推文似乎显示了供稿,因为它们实际上撞到了空气,因为至少有一个镜头表演了酒吧,还有一些演讲者还没有出现。那些在摄像头上的人出现在各种准备状态下,包括一个似乎坐在笔记本电脑上的沙发上的人。

折腾序列的一个实例还没有准备好,尽管它涉及现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之夜”预览在18个框布局之前。

看来,“新闻之夜”团队没有意识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其输出已在BBC One上使用,显示的相机显示了缩放和疯狂的放大,大概是在通话时间之前检查焦点。爱德华兹指出,相机需要“安顿下来”。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ewsight”在BBC两次播出,但通常起源于下午6点和晚上10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消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