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亚历克斯·瓦格纳”伸展图像以形成激光线般的效果

MSNBC的星期二至周五的替代者雷切尔·麦道表演“由于那些不错的旧“技术gremlins”,但仍设法展示了其独特的外观,融合了有点像激光灯或灯光,因此,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开始了一点颠簸的开始。城市图像。

今晚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亚历克斯·瓦格纳(Alex Wagner),首先是从“ All In”锚点的跨场所抛弃克里斯·海斯(Chris Hayes)坐在一侧Studio 3A瓦格纳(Wagner)的家乡靠近滑动墙和弯曲的LED丝带。

折腾后,瓦格纳开始阅读戏弄,很快就变得不太正确。

MSNBC拒绝评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是鉴于瓦格纳的眼睛如何开始飞镖,提示者似乎有一个问题。

After some odd hand gestures, perhaps meant to communicate to the control room the prompter wasn’t showing the correct copy or indicating she was confused as to which direction the show was headed, she also bailed out of what was presumably supposed to be a multi-story tease, pivoting fairly cleanly to go right to the top story she had just teased, which could have been indicative of a graphics or playback issue.

广告

瓦格纳将在演出后面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一条笔记,然后我们突破。是的,我们肯定确实在节目的顶部有一个技术gremlins的情况,但这是第一个,因此我们将其解决。现在,我认为我们已经控制住了这一切。我们希望剩下的时间将是顺利的航行美国,但这是现场电视,它具有魅力。根据MSNBC的成绩单,她说。

演出的其余部分似乎重新登上了轨道,第二版2022年8月17日没有逗弄细分市场的问题。

如预览,瓦格纳(Wagner)的节目使用了一个黑暗的城市景观图案,通常以洛克菲勒中心图像为中心,有时进入蒸气波类型。

What’s unique, however, is that at key points in the layout, a few rows of pixels are taken and stretched out to form a sort of multi-threaded stream of light streaks (those familiar with Photoshop have likely accidentally discovered this effect when stretching a selection).

越来越远,选择布局还包括一个90度的轮弯,以使LAPED外观。在某些情况下,在电视新闻图形设计中,以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种方式伸展照片边缘以使它们填充数字画布,但通常会变得模糊或具有透明度效果,以使线性伸展不那么明显。

该节目的徽标类型中使用类似的效果,其中中间通过动画延伸。

该节目没有正式的开放式,但是有一个更长的动画在中间节目中使用,可以被视为一种重新加入或重新打开。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该设计从蓝色星空和左侧的岩石中心提示开始,其中有一些激光线,其中包括三个从屏幕底部射击的金色,形成了简化的版本30洛克菲勒中心的轮廓。该元素(黑色)用作瓦格纳(Wagner)的名称和“今晚”一词之间的管道式分离器,在网络fug中保留用于展示品牌的小空间中。

然后,重新打开的动画之后是一系列向上的动画字形,当放置在建筑物角落的图像上时,它们切换到轮廓格式。然后,视图在拉伸效果之前切换到30块岩石和附近建筑物的宽视图,屏幕底部附近出现了其他垂直彩色激光线。

广告

一个单独的颠簸动画具有30块岩石标志性的雕刻中的一些,然后转移到建筑物外墙的天空朝上,上面的表演徽标以及建筑物下部的伸展版本占据了屏幕底部。

另一个变化包括扭曲元素的多个角度。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 Alex Wagner”使用与大多数其他MSNBC显示的相同的第三个设计,包括在突发新闻期间的红色配色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正常覆盖范围内,灰色横幅被带有蓝色。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该节目还充满了使用明亮的线路想法的动画爆发,包括作为全屏擦除,还显示出在视频墙上的图形和家庭基础后面的丝带之间过渡。

MSNBC为瓦格纳(Wagner)建造了一张新的桌子,一张带人造石头上衣的圆形桌子和一个基于弯曲线的三面板,弯曲线在多个方向上运行,其中包括一张孔雀的羽毛。设计的精选部分也充满了人造石头。

当它只是瓦格纳(Wagner)的相机上时,她通常在她身后的品牌背景上展示,一排文字滚动在她肩膀上的建筑物的顶部附近。

这些词通常与故事有关,但似乎也有通用的词,例如在挑逗期间。

将OTS型图形插入了她后面弯曲的LED部分的第一个暗示,这是有时被称为“ Kornacki Curve”的元素。

它通常是用实线构造的,然后从图像顶部和最右侧的元素延伸到垂直方向,从而为布局创造了一种“帧”。

对于远程客人,该网络添加了一个新的独立式垂直LED面板,其基于基于瓦格纳(Wagner)左侧摄像头的桌子的基础。

Wide views of Wagner and the panel typically show the large seamless LED video wall corner installed on the opposite end of the studio, along with the studio’s wedge-shaped desk parked in the background (part of the seamless video wall in the corner can roll aside to reveal storage for the myriad of desks, chairs, risers and other scenic pieces that MSNBC has for the space).

对于室内访谈,客人通常坐在类似的位置,要求Corner LED墙壁出现在他们身后。这些客人通常以略有不同的角度拍摄,因此从空间的一侧延伸到另一侧的无缝LED拱门的下部显示了曲线上显示的OTS图形的不同版本。

该风景元素的上部通常充满明亮,多彩的线条模糊线条。

在这两种情况下,拐角LED视频墙都​​充满了大图形,该图形将城市景观,水平和垂直光线融合在一起,蓝色和粉红色以及文本的重复脚记录。

在许多情况下,远程客人坐在图形前,描绘了他们所起源于使用类似的拉伸和失真效果的城市。

当前往休息时,瓦格纳(Wagner)可以在整个图形上进行交谈,该图似乎将视频剪辑插入建筑物的侧面,而垂直滚动的文本线则插入框架的右侧,以突出显示下一个主题或来宾。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