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电视台重塑在演示中给予音乐的新关注

当基于卡塔尔的媒体公司半岛电视台去年年底重新启动了其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采用了一种冒险方法,优先考虑将现代,引人入胜的讲故事带到一个具有独立新闻报道的年轻关系的市场。

该公司产出经理穆罕默德·莫瓦德(Mohamed Moawad)表示,重塑品牌努力至关重要的是对音乐的新发现。

莫瓦德说:“在重新启动之前,我们并没有严重依赖音乐。”“现在,我们真的在关注音乐,因为这是确保新闻传递引人入胜的概念的一部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音乐都在每个节目中都在那里,它有助于建立演出的身份并与演出有关。我们认为音乐是建立这一概念的非常重要的元素。”

半岛电视台委托斯蒂芬·阿诺德音乐为了监督其品牌大修的声音,其中包括整个早晨,白天和晚上新闻节目的新音乐,男子和促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项目标志着持续了二十年的创意伙伴关系的延续。

在推进弦和悬疑的角的驱动下,所有录制的有机乐器都录制了新的音乐指导,非常适合我们当前的动荡新闻时代。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对于该项目,Stephen Arnold Music的组成团队总共组成了26片音乐,从编程主题到品牌促销主题,其中大多数是完全精心策划的。音乐还可以作为品牌标识和促销的音频工具包。

斯蒂芬·阿诺德音乐(Stephen Arnold Music)的创意副总裁乍得·库克(Chad Cook)解释说:“他们想对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们的介绍和内容的立场到视觉图形和设定的角度进行完整的重新发明。”“音乐是指导他们所谓的北非地区另一个创新时刻的组成部分,黑白半岛电视台正在将自己重塑到未来。”

MENA地区是位于北非和中东地区的一群国家,从摩洛哥延伸到伊朗。半岛电视台成立于1996年,是该地区的第一个独立新闻频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北北部与独立新闻业的关系令人震惊。

广告

莫瓦德解释说:“整个组织,整个概念,整个任务都在没有以前没有新闻报道经验的地区冒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半岛电视台每天24小时为MENA提供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库克和斯蒂芬·阿诺德(Stephen Arnold)的其他工作人员的最复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也许是制作音乐,这将适合24小时新闻周期中每一刻的情感微妙之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库克说:“他们以一种询问观众将如何与24小时新闻频道互动的方式进行重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好吧,早上,您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夜之间发生了什么。“今天我要出门去上班时我需要知道什么?”因此,他们想匹配观众通过日托消耗信息和编程的方式。”

“早晨有自己的能量。充满活力,充满活力。它对此有一点认真感,但也不会让您想感觉自己开始新的新闻和负担的事情。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因此,即使在早晨报道中,您有时会涵盖严重的事件,即使在早晨的覆盖范围内,还有一种亮度和精力。但是,声音和视觉效果的DNA本来是非常引人入胜的,充满活力的,仍然具有新闻信誉,但不会过分戏剧化,或者可能会让您感到有意义的预感或沉重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音乐整天都在变化和发展,从早晨编程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活力到下午的好奇,分析能量到最初的紧迫性,逐渐逐渐消失成伴随的夜晚,这些解释是针对夜间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库克说,帮助观众消化了当天的完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整天如何报道新闻的方式上,有绝对直接的音乐搭配。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定义了特定的音调,观众的行为,他们每小时都会涵盖的故事,并展示如何最好地匹配该特定表演中观众的节奏,情绪和演示。”

“Of all the projects that I’ve done, it’s probably the most in-depth, where we’ve really looked at audience behavior, why they would be watching that show at that specific hour, and what they’re hoping to get out of it and how the music can really support the presentation of that.”

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的重塑努力的核心是渴望现代化并使新闻传递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该计划是由一个大型焦点小组和研究项目的新闻媒体公司启动的研究结果提出的,旨在了解观众如何与他们的编程互动,从而获得了新的工作室,运动图形,甚至导演风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人们想看一些引人入胜的东西,有趣的东西。他们不再有兴趣观看新闻广播或广播电台,向只能从传送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上读取新闻而没有参与内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观众希望与他们消耗的新闻有互动体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有兴趣了解更多,而不仅仅是发生了什么。”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库克描述了斯蒂芬·阿诺德音乐(Stephen Arnold Music)在为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的品牌大修创建音乐时的事业,从而在逻辑上雄心勃勃。音乐在五周内录制了,其中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长号,小号,贝斯长号和法庭角。

广告

“音乐是在巡回演出中创作和制作的 - 我们将获得5-6个主题编写和批准。然后,我们会带出球员,并花一个星期记录五轮主题中的每一个。之后,我们将它们传递给我们的后期制作团队进行最终混合和编辑。重要的是要在每轮录制会议之间进行几周的时间,因为这是现场编排,而且非常复杂 - 这些是交响曲得分,各种各样的和声,声音,发音,发音,反式和乐器叠加层。因此,我们确实必须对这些作品的形式保持战略性,并将与半岛电视台创意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作品的各个方面都在应用和功能方面起作用。

音乐品牌重塑的一个主要方面是一个由10个品牌促销削减的音频工具包,代表半岛电视台品牌的核心价值,包括大胆,信心,好奇心和内省。但是,就像彻底报道的新闻报道的复杂性一样,库克指出,他团队任务的关键部分是反映音乐中的微妙和细微差别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任务是重新构想和创新其标志性的声音品牌 - 采用望远镜和缩写的位置,在最后一刻更换笔记,将其置于和弦结构上,并利用以前没有使用过的声音。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个熟悉的进化和混音 - 就像里面的同一个人一样,但有了新的衣服和新的外观。我们想创造出暗示的这些可爱的时刻,但随后得到了更为实质性的表达。”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因此,您会在促销中听到所有这些有趣的碎片。有时是完整的旋律。有时这是旋律的一点点。有时,正是旋律开始,然后才会出乎意料的左转弯。我们在这里的目标是将观众知道的核心奠定,但重新想象它,并以一种新的和新鲜的方式展示它。”

探索我们对半岛电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视台重新启动的更多深入看待包括新的风景设计,,,,运动设计导演风格

关于
帕特里克·麦奎尔(Patrick McGuire)
帕特里克·麦奎尔(Patrick McGuire)是目前居住在新墨西哥州北部的作家和音乐家。除了涵盖音乐行业的作品外,他还写了个人论文和小说。他用直牙的名称制作音乐,并对狗有很好的亲和力,并将手放在口袋里。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