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图像活动将大胆的版式与本地图像,自定义歌曲混合在一起

KFMB, 这tegna- 拥有的CBS分支机构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已经开始播出图像运动这结合了其组图形包装中的明亮摄影,版式和元素以及自定义歌曲。

“这是我们的SD”是由Blue Barn Creative和电台开发的,用于引导社区中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并充满了海洋,户外和当地参考。

促销的完整版本从以洋沿主题的图像开始,屏幕上对“太阳”,“天空”和“海”以及带给该地区的“无尽和自由”的精神。

一系列的咖啡店剪辑驱动了“梦想家”和“社区”的想法,包括展示了受Tegna Group Graphics套件启发的框架内部的内部。

促销继续以风景优美和才华的镜头与来自斯蒂芬·阿诺德音乐重复的歌词“嘿”和“ Yeah”在屏幕和当地地标在屏幕上的超大版式上显示。

其他版本的“ hey yeah”也显示在对角线交叉首模式中,图形包中发现了另一个元素,并且在一个较厚的矩形内显示了一个单词“这是我们的sd”,并在带有连字符的较​​厚矩形内显示了“这是”,,,,” also borrowing a stylistic element from the station’s graphics.

广告

在Embarcadero Marina Park中,该车站的主要人才的最后一记镜头,可欣赏圣地亚哥码头岛,曼彻斯特圣地亚特曼海特和Harbor Club的两座塔楼的景色,以及在前景,码头本身。

“这是我们的SD”基于“我们的KC”广告系列这是为WDAF成立70周年而创建的。Nexstar在堪萨斯城使用Nexstar的Fox分支机构使用的图像活动也使用了Stephen Arnold的定制音乐。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