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重塑其成立25周年,半岛电视台转向点击弹簧设计to create its next generation of broadcast environments and define a new level of dynamic, technology-driven studio that brings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gathering and storytelling to the forefront.

该网络从多哈(Doha)与全球各地的局一起广播,以前曾使用过更多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极简主义的“欧元”方法到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工作室,最后overhauled its on-air appearance in 2016具有专门建造的设施。

该设施升级包括庞大Studio 5,作为网络的新闻编辑室,作为主要新闻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该空间的特色是宽阔的曲线和工作站,以曲线形式排列,该形式已成为该网络在全球地点的商标。

这种设计为Studio 5提供了独特的占地面积,包括入口附近空间西侧的一个尖锐的角落,对网络的书法,泪珠形徽标有轻度回忆。

由于已经建立了海绵状空间的边界,因此单击弹簧制定了一种用总体规划来对其进行细分的方法,该计划将满足现在和未来的网络需求。

解决方案是两个不同的新闻编辑室区域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设置1,,,,设置2集3- 所有这些都退出了极简主义,并采用了更西方的设计风格。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网络的这一举动是对受众群体进行仔细研究的结果,其中一个关键发现,新闻输出需要变得更加引人注目,拥抱技术和讲故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he whole organization, the whole concept, the whole mission is taking risks in a region that has no previous experience with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coverage,” said Mohamed Moawad, manager of output at Al Jazeera.

广告

莫瓦德(Moawad)指出,覆盖范式的这种变化与观众渴望有关主题的更多信息,寻找深度和新闻中的解释,而不仅仅是头条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莫瓦德说:“您必须弥合这一差距,并确保它不是'我们广播,他们听。'”“您需要有一个完整的参与度,使观众有机会与您互动。”

从这项研究中,ClickSpring启动了基于研讨会的过程,以概念化振兴的工作室5。

工作室5中的三个空间的概述。由点击弹簧设计提供。

“The resulting design is at once a holistic realization of Al Jazeera’s vision, yet also a truly unique series of spaces that can function independently of each other,” said Steven Dvorak,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design at Clickspring, while also noting they can be used in concert.

The first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room work area forms a dramatic point with a seating capacity of 31. Workstations fan out in a slightly asymmetrical layout that matches the existing walls and wraps seamlessly around a custom built “super desk” in the middle that’s three sided to match the curve of the workstations but also has seats in the middle.

渲染“超级桌”。由点击弹簧设计提供。

Set 1: The 24-hour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studio

Set 1大约位于Studio 5的中心,毗邻西部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它是该网络24小时新闻节目的所在地,并且具有无数艰难的风景和LED视频元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素的圆形足迹。

设置1。

However, instead of just large curved walls of LED, Clickspring worked in numerous ways to tweak scale, orientation, size and even shape beyond what can be created using traditional LED tiles.

“We need to change the atmosphere of the studio during the day,” noted Moawad. “We need to renew the look of each period of coverage during the day. Each corner of the studio has its own function and is dedicated to a certain period of coverage.”

All of the spaces include video panels that not only give the network the now commonplace ability to change backgrounds, but also to use various segments in exciting ways. These include custom manufactured LED displays fromAOTO,由制造商提供设置

While Set 1 does have two 伟德国际娱乐正网more traditional vista walls, there’s also a tower that, at the top of the double-height space, is intersected by a strong curvilinear structure that snakes up to the ceiling.

广告

工作室的另一个区域通过对该元素的更大解释进行了巨大的划分,而高高的高度是一个带有机器人戏剧照明的圆形LED吊灯。

The floor features a petal-shaped LED video panel and a multisection anchor desk that continues the network’s use of dramatic angles that coordinate with the curvilinear elements but can be broken up and mixed together in a variety of ways.

集合1中的LED技术由点击弹簧设计提供。

例如,有一个,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锚点或桌子后面的客人的选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单个细分市场也可以移至空间中的另一个位置,以获取一个小型站立式吊舱,从而可以在几乎任何空间的任何部分中创建一个站立区域。

可以在高架轨道系统周围移动多个无缝弯曲的LED段,从而为电台提供了许多创建场地的选项。这包括一个可以放置在新闻编辑室前面的大型弯曲片段,为该场地提供了一个大型的数字画布来讲故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但是,它不止于此。ClickSpring的设计要求新闻编辑室中的各种电视(通常调整为世界各地的频道)通过IP技术通过控制室动态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管。然后,在该区域拍摄时,这些可以用作附加的协调背景元素。

特别强调人才与客人之间的互动镜头以及技术。

“我们将稳定的凸轮带入了每个广播中,使他们更加流动,更令人兴奋,更加'walk an and Wander'的感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埃里克·西格尔(Eric Siegel),咨询该项目的董事。

Siegel说:“该项目的重要功能之一是四个巨大的Ross Video Furio Skydolly曲目。”“有一条大约60米的轨道,它绕过整个建筑群。”

These robotic camera systems allow the network to discreetly capture cross shots from a multitude of vantage points.

“因为我们不想用相机填充工作室,所以我们有一条巨大的圆形轨道,在工作室的高度大约八到九英尺的高度上,有两个摄像机挂在那。”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机器人摄像头轨道也围绕大多数新闻编辑室空间的周围延伸,从而使网络能够瞥见新闻报道过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The top portions of the new scenery in the Set 1 area, meanwhile, feature additional LED ribbons and frosted panels that reveal the balconies used to access the work areas that ring the upper part of Studio 5.

第2集:晚间新闻的故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On the east side of the circular space is an area that transitions to Set 2, designed for the network’s signature evening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cast, “Al Hassad,” or the “harvest.”

设置2。

这两个工作室通过开口无缝连接,大约是两套宽度的一半。这可以完全打开,以允许在特殊覆盖范围内在两个空间之间进行互动和相机移动。

但是,当需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要更多的分区时,扎实的滑动风景墙以及三个弯曲,可跟踪的LED面板可以在开口上滑动,主要掩盖了附近的工作室,并提供了其他LED讲故事的表面。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与集合1不同,Set 2使用矩形的足迹有目的地从曲线设计元素移开 - 其中一些关键的圆形装饰与图形软件包坐标。

Dvorak说:“相反,这套集中在更亲密,温暖和居住的外观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The overall vision for Set 2 is based on the presenter recapping the day, noted Moawad. “From the first moment of the opener, the presenter is moving around, engaging with the audience and showing them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 from around the world.”

该设计使该节目通过围绕时钟的想法构建的独特空间流动,该空间也包括在设计中。

The west side of the space, which connects to Set 1, features three pivoting and tracking panels that can be used for everything from remote interviews to social media feeds and story rundowns.

像隔壁的面板一样,它们也可以完全移动到西墙几乎任何位置,并已被战略计划,以允许主人坐在主要的锚固桌子上,面对最多三个远程客人的现场照片- 除其他配置。

The L-shaped anchor desk allows for a variety of seating positions for anchors and in-studio talent or guest configurations and sits below a four stack of linear baffles and custom lighting.

Set 2的西墙具有巨大的圆形LED远景墙,可用于展示戏剧性的图形和图像,通常与该节目的新图形相连。

ClickSpring还包括右侧的位置,其中野生触摸屏车码头几乎无缝地与坚硬的风景无缝地添加了另一层LED。

设置2个起草高程。由点击弹簧设计提供。

设置2个额外的桌子区域。第一个是宽阔的悬臂表面,从光滑的圆柱延伸,带有开放的曲线支撑,并配备了触摸屏,以代替玻璃或坚固的台式机。这使他们能够成为交互式解释站或数据可视化和其他讲故事,或者当不使用屏幕时,请使用其他类似桌面的场所。

还提供了另一个带触摸屏顶部的独立单元,以及一个额外的较小区域,带有一个集成的矩形视频面板,用于品牌和局部图形。

在这里,该空间还包括更传统的无缝墙壁,一个在东侧,一个沿北部的墙壁,位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雕塑螺旋式楼梯的左侧摄像头左侧,由边缘亮玻璃制成,并带有圆形的开口。这是由二楼后面的另一个LED面板支撑的。

西南角的顶部是夹层层的非正式座位区域,其中包括下面的其他场所,带有固体结构元素支撑的LED丝带,并带有刻面LED灯光墙。

“我看过看起来像太空飞机的工作室,”莫瓦德开玩笑说。“平衡是为了确保屏幕有目的。一切都有一个功能,并正在用于新闻传递。”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第2集的东部是第二个新闻编辑室,可以通过大型跟踪面板系统隐藏。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个新闻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辑室较小且相当狭窄,但是天花板上的弯曲桌子和照明元素给人以较小的感觉。

可以将站立位置与自定义野生监视器车一起在新闻媒体团队中间的位置,可用于简短的更新或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闻编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室也完全有线 - 从广播服务面板到戏剧照明和可控的监视墙 - 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在更广泛的基础上使用,从本质上讲是第四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集3:专为数字生产而设计

在新闻编辑室以南,并被可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打开的大型时尚玻璃面板隔开,该玻璃面板设置为3,专门用于数字制作和简短的形式编程。

该区域具有黑匣子空间的感觉,除了它在三个侧面几乎落地的LED面板上覆盖。高架圆形跟踪系统拥有三个垂直视频塔,可以以各种位置和组合排列,并且显然喂了各种各样的图形。

在这里也可以使用野生监视器车,就像其他野生式推车一样,该空间可从任何角度射击,这意味着新闻编辑室也可以用作背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集3还包括一个马克·罗伯茨运动控制StudioBot机器人臂带有传送器,以充分利用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间高度。

“套装和新闻编辑室之间有独特的流程。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跟踪墙分开所有尚未打开的空间,以创建一个“超级工作室”,可以通过跟踪和稳定的相机动态捕获,从而产生真正的电影体验,” ClickSpring Design高级设计总监Kendra James说。

Indeed, it’s easy to envision how handheld cameras moving nimbly around the space could be used to cover major news events, moving the viewer physically from one part of the complex to another, with each venue serving a distinct purpose and giving talent tools to enhance the stories they tell.

集合3的渲染。由点击弹簧设计提供。

在创建工作室5的新外观时,单击弹簧从AOTO策略性地采购的LED。大部分周长LED具有1.2像素螺距,而跟踪元素为0.9。

这允许罗斯视频机器人摄像机的位置非常接近视频墙,并减少了对观众对Moiré效果和像素的担忧,而是提供可靠的,清晰的背景。

所有三个套装功能扩展视频墙图形和品牌astucemedia,他们与网络合作使用了新的直播设计包。

点燃新套装

新工作室5中的照明设计本身就是另一个壮举。东部照明设计团队将超过1,200个照明灯具带入并仔细地定位。

“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需要尝试利用智能照明灯具,以减少整体固定装置,并让一个光能够具有多种用途,”东方照明设计的校长兼总裁马特·戈登(Matt Gordon)解释说。

这些机器人控制的灯也能够产生各种同步效果,除了简单地点击特定的线索以照亮人才和套装,使网络具有非凡的灵活性,可以为不同的日托和编程创造独特的外观 - 包括那些避风港’t even been developed yet.

ClickSpring与半岛电视台的图形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视频面板可以作为锚点,解释器图形,社交媒体提要,甚至在增强现实段的背景下的目的。甚至可能还有其他选项。

Dvorak说:“半岛电视台工作室5项目的最独特的方面是,从一开始,该项目就可以作为对更大的社论愿景的创造性回应 - 允许审美解决方案受到该愿景的指导。”

The ultimate result was a broadcast environment that took both form and function into consideration and incorporated top-of-the-line technology in a carefully planned way to enhance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casts — not just to sit in the background.

设计师和制片人都有各种各样的数字和现实生活机会,可以在录音室对话,摄像头解释器和工作室讲故事中加强频道的机会。

这包括仔细考虑 - 不仅安装尽可能多的视频墙(尽管不乏它们),还考虑人们和艰难的风景元素如何与他们互动。

有宽阔的视频墙,用于标准主题背景,时间表或其他类似段。高的LED塔和跟踪面板是图形或视频供稿的理想选择,这些图形或视频源在肖像方向上更好。

循环和可移动的视频面板(其中一些启用了触摸),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以更完整和全面的方式报道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同时,大胆的风景元素补充了LED,防止外观变得过于数字化,并且仍然让人才脱颖而出。

由于LED标头,结构元素和阳台,不仅可以提供其他场所,而且可以在用凝聚力的外观中塑造套装,从而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因此使用了工作室5的高空。

“有了这个设施,半岛电视台不仅投资了自己的未来;他们还直接影响了全球广播媒体的未来。”

莫瓦德说:“改变意味着观众正在谈论的事情。”“人们注意到,这非常重要。”

自重新启动以来,莫瓦德还指出了两个主要晚间新闻节目的收视率增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莫瓦德说:“我们注意到收视率的变化,他们开始与展览联系起来并养成习惯。”“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模式,人们正在开启以观看特定的节目,而不仅仅是为了打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探索我们对半岛电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视台重新启动的更多深入看待包括新运动设计,directing style主题音乐

项目学分

设计师:点击弹簧设计
照明设计师:东部照明设计
设置制造商:设置
直播图形:astuce媒体
声音设计: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照明系统集成器:LSI项目
AV系统集成器:Danmon Group系统
广播相机:罗斯视频
LED视频墙:AOTO
Theatrical Luminaires:Ayrton等,Chromaq,Rosco,Martin,Enttec
照明控制系统:Luminex
民用 / HVAC系统承包商:Adms
民事承包商:ENCO
电力承包商:cctc

标记,,,,,,,,,,,,,,,,,,,,,,,,,,,,,,,,,,,,,,,,,,,,,,,,,,,,,,,,,,,,,,,,,,,,,,,,,,,,,,,,,,,,,,,,,,,,

提起英雄,,,,国际布景设计,,,,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集设计,,,,设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