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N在Fenway Park中添加了广播工作室

NESN为2022年添加了芬威公园工作室MLB季节是红袜队体育场的几次升级和改进的一部分。

该工作室空间将作为NESN广播的赛前和赛后位置,取代了泽西街套装。

该工作室位于中心田地,在39节中占据了大约20 x 24英尺的空间,俯瞰着芬威公园的近20英尺宽的窗户。

NES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an McGrail说:“我们很荣幸能与2022 Red Sox Home揭幕战一起首次亮相我们的全新NESN工作室。”“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将无与伦比的访问和连接带到我们的粉丝群,而历史悠久的芬威公园中心场大厅的这个新空间将使我们的粉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游戏。”

设计遵循2021年NESN的主要工作室改建由网络流动的“ N”徽标形成的桌子,并带有磨砂丙烯酸衬纸。

该工作室的独特元素是20 x 9英尺的壁画墙,该壁画用1,968棒球和60颗木制棒球蝙蝠制成。然后用五英尺高的发光NESN徽标装饰它。

广告

其他套装元素包括悬挂式显示器和由1933 - 1969年的芬威公园古董蓝图创建的墙。

该工作室包括多个松下Dracast带有LED照明齿轮的4K盒子摄像机。

该工作室可以在第39节中被称为“真正的露台”的新露天大厅中的新露天大厅看。该部分以及周围的部分在淡季期间看到了粉丝的其他升级和便利设施的改进,包括新的用餐选择和增加活动空间,称为521 Overlook。

NESN的创意和工程团队与伟德投注神秘风景秀丽的工作室创建空间。

设置设计

NESN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标签

,,,,,,,,,,,,,,,,,,,,,,,,,,,,

类别

英雄,,,,设置设计,,,,体育广播与生产,,,,电视运动布景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