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堡的眨眼升级多普勒用双极化雷达

眨眼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服务英尺迈尔斯和西南佛罗里达州已经推出了新的双极化雷达系统

雷达被称为Wink Doppler 3X,是该地区最强大的雷达,其功率为100万瓦 - 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传输和接收脉冲。

Wink注意到强大的多普勒雷达在暴风雨的下半部分,在雷达发出的光束脉冲下方的下半部分。

Wink首席气象学家Matt Devitt指出,这对于在云端捕捉龙卷风和其他形成尤其重要。

“这非常强大,”德维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能够看到所有的风暴……我们将获得几乎瞬时的更新。”

新系统位于Babcock Ranch附近,与Wink的发射器相同。

德维特说:“我们的雷达在夏洛特县的一个农村地区,因此我们的空白空间是在一个农村地区,与(其他)雷达相比,它没有影响那么多的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雷达的覆盖范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Wink投资新系统之前,最近的双极化雷达系统在坦帕和迈阿密。

广告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备,,,,英雄,,,,天气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