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夫高尔夫以独特的外观在标准杆上航行

为了在一项热爱传统的运动中脱颖而出,Upstart高尔夫联盟LIV创建了一个直播设计包,通过对图形,动画和版式的独特拍摄,显然将其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利夫高尔夫2022年6月9日,在英格兰的Centurion Club举行的首个邀请赛系列赛。

这league’s look centers around a bold, custom-drawn logotype that sees the “LIV” portion set in distinct letterforms created from four stripes with a folded ribbon-like angles evocative of the groves found on the face of a golf club, though it could also be read as the notoriously neat mow lines along a fairway or the various angles and geometry that come into play in the sport.

“ liv”,正式发音,好像是“ live”一词(就像过去的“我实际上住在车站”,而不是“需要做我的现场射击”),是从罗马数字衍生而来的对于数字54,如果玩家要在一个游戏中打出所有18个洞,每个洞中的小鸟都可以得分,也就是说,每个洞都在标准杆下得分一个中风。

接下来是“高尔夫”一词,它是用超紧密间隔和高度弯曲的字母绘制的,它是使用看起来至少受到包豪斯美学启发的外观而创建的。尽管字母形式有很大的差异,但也很难看不到NBCuniversal拥有的高尔夫频道外观中与“高尔夫”徽标的相似之处,尽管Liv并未使用,例如,“O。”两边的独特缺口。

这various curves in the word “Golf” not only contrast with the “LIV” strokes but also, like Golf Channel’s look, convey a strong sense of motion — particularly of a small ball, which the “O” easily reads as, hurling through the air or curving gracefully around a green into a hole.

LIV模型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它正在保留对广播权的更严格的控制权,提供了一种更直接的消费者方法,其中包括其自己的流媒体平台,YouTube和Facebook Feeds以及与全球高级和免费广播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在几位职业选手看到他们参加PGA巡回赛的资格之后,LIV高尔夫锦标赛已经引起了争议暂停由于他们参加了LIV的就职季节,因为他们没有从PGA中获得适当的媒体权利。LIV巡回赛由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领导,但由沙特外国财富基金(Saudi Feather Fealth Fund)支持。

PGA巡回赛LPGA巡回赛两者在本赛季与高尔夫频道特别舒适,联盟和网络同意创建共同品牌的徽标锁定。

除了许可和权利方面的复杂性和争吵之外,Liv Golf与行业兽医David Hill(与作者无关)紧密合作,他也是前福克斯体育主管在2018年的一级方程式重新启动上工作,作为生产顾问。

定制音乐由Scott Schreer创作,他还创建了著名的“ NFL On Fox”主题。

Liv Golf的设计集中在一种更黑暗,独特的色调上,该色调利用了通常与这项运动相关的传统绿色家族,但以一种大胆,更明亮的方式。

屏幕上的图形和动画中的大部分绿色都以明亮的柠檬绿色阴影显示,而其他高尔夫图形通常倾向于使用深绿色或阴影,更适合传统蔬菜的外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LIV高尔夫网站的这一部分中,说明了绿色和蓝色的独特阴影以及常用的梯度效果。

绿色绝对是明亮的 - 尽管荧光或喜欢ESPN观众不喜欢的“毒液”当它于2019年首次使用时。相反,它是一种绝对独特的阴影,具有精心选择的外观 - 在粉彩和荧光之间的一半。

较深的组件来自外观中大量使用黑色和深灰色。Also in the package, blue, another common component of golf graphics, likely due to its connection to sky and water, is shown in a partially electric shade that also can’t help but feel a bit calmer, including as a gradient between it and the lime.

电视报道包括演员和狂热的高尔夫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的延长开放式叙述,称为“进化”,这是对游戏的一种颂歌,并以风格化的图像为支持。

还有一个更传统的动画开放式开放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式,从地平线启发的视图开始,而不是传统的行星表面,具有高尔夫球的凹痕表面。接下来,显示了在T恤尖峰之前,由球流过场景的路径启发的多个光线。

在这里想象的动画路径是为了帮助驱动回家,在将高尔夫球的示意性线框放在地面上时,发动机会采取的动作,最终填充了多边形的玻璃纹理,并充满了温暖的橙色紫色反射。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随着光线切换到俱乐部,光线继续使用,随着光线融合在一起,形成爆发,将爆发作为过渡元素,切换到从上方下雨的黑暗tees景色,发光的高尔夫球球的景色,将其变成俱乐部。后面,最终朝着相机刺伤,并在空间上刺穿了额外的光爆发,强调了运动。

广告

还可以使用扩展的动画序列,由动力学排版驱动,具有夸张的变形效果以及固体和梯度填充纹理,3D元素和视频剪辑,这是解释LIV运行方式的规则和奖品的一种方式。

在游戏覆盖范围内,为观看者提供了数据驱动的屏幕图形图形,其中可能包括一个狭窄的侧边栏,并带有当前排名和剩下的孔数。底部还有横幅的空间,可用于显示其他信息,包括每个孔布局的小且难以读取的示意图。

Instead of traditional lower thirds identifying players shown on-screen during play, the sidebar graphic has the ability to expand with a slightly wider banner element that shows the player’s full name (to save space, the normal sidebar state only uses the first initial and a three-character abbreviation of last name) along with the current number of strokes under, even with or over par along with hole-specific data including the number, length and current stroke count with par underlined in green.

对于在游戏玩法外显示的玩家,有一个水平的全宽杆布局,其中包括球员的全名,其他锦标赛胜利的线路和个人的团队徽标图标。

Each team’s name includes the initialism “GC” after it, which is meant to be short for “golf club” and both a play on the “football club” or “FC” label used with European football (North American soccer) and the term used to refer to the equipment known as a golf club.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当未显示数据栏时,可以全屏拍摄相机,并且在识别屏幕上的插入图形上也具有非传统的旋转。这些图形的位置略高于通常从下部三型图形中预期的,并且也以任何容器或盒子为中心。

它们还包括温和的垂直入口和水平出口动画。

屏幕图的组合续集sans而且更具装饰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MD Nichrome,这似乎是登录型的“高尔夫”部分的字体。它具有怪异风格的曲线,尽管它们在徽标中更加夸张。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LIV高尔夫还使用窗户的移动工作室,通常位于第18洞附近,可提供该课程的真实视图。窗户用药丸形环绕。表面是绿色的,而窗户的边框为蓝色。

该空间包括一张玻璃书桌,该桌子的对角线底座灵感来自徽标的“ liv”部分;虽然角度不太匹配。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其他图形包括用于团队,玩家和其他元素的湿巾和刺痛器。上面显示的示例说明了如何将绿色和蓝色调色板与团队颜色结合在一起(所显示的团队恰好被称为“ Stinger GC”,不要与电视制作术语“ Stinger”相混淆)。

还提供了适合玩家的毒刺风格的图形,它添加了一个类似3D Pie-Chart的元素,该元素旨在代表T恤或绿色,并在全身,放置位置和更传统的腰部工作室姿势中融合了玩家的视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图形,,,,英雄,,,,体育广播与生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