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广播公司将视频塔转变为巨型iPhone

英国广播公司在其中使用了一个单片视频塔最近大修工作室B创建巨型iPhone的外观。

这家广播公司于2022年6月13日首次亮相,该广播公司涵盖了2022年6月16日提起的英国诉讼,内容涉及苹果据称是放慢旧模型iPhone的秘密实践,大概是对用户升级升级的井。

在先前发布的新工作室的巡回演出中,BBC主播Huw Edwards指出,新套装中间的独立塔A反映了移动设备的方向和形状。

下午6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6月16日,新闻广播将这种解释迈出了一步,在短暂地出现了BBC新闻品牌图形后,在工作室中间创造了巨型iPhone的外观。

在这种情况下,图形包括iPhone的物理框架以及屏幕接口。

外观模拟了一个具有红色橙色梯度背景的设备,下面的码头中有四个常见的iPhone应用图标,这是全球数百万的立即可识别的外观。

As the presenter summarized the key facts of the lawsuit, a visual representation of low battery mode appeared on the video tower when it was mentioned, followed by rounded rectangles with key points in them, all presented in a style that mimics some of Apple’s design aesthetics.

通过将塔卸下塔并使用丰富的黑色边框,但将负空间保持在图形的圆角外面,因为“黑暗”二极管,英国广播公司能够创造出具有银色一面的巨型iPhone的相当令人信服的幻想(尽管该功能不包含在工作室中间的最新模型中。

广告

在细分市场的尽头,相机由电子朋友的轨道上安装的机器人基座,搬进了更严格的视图,尽管该图形的屏幕没有任何其他文本。

总体而言,这是一个细分市场的终结,尽管戏剧性的图像在屏幕上提供的信息方面有些平坦 - 大多数简单的文本都感觉到它是很快创建的。

有时,当可以将其分解成多个盒子或零件时,有时会塞入盒子中,具有允许文本更大的额外优势。

对于似乎有些其他动画或文本可以用来使该细分市场的视觉效果更加流畅和动态的,一些文字在屏幕上也保持在屏幕上。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总体而言,该细分市场似乎并未从巨型iPhone图形中受益 - 它可能以相同程度的有效性的格式更简单。

也就是说,引人注目的外观确实具有能够立即传达故事的主要思想的优势。讲故事也没有完全减少,这本来可以侵占使用塔,只是为了使用它。

但是,如果英国广播公司(BBC)希望利用其投资并抓住眼球(这对此毫无疑问),那么它可能会实现这一目标。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