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德(Alghad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阿尔加德电视台产生了一个虚拟解释器欧洲冠军联赛使用虚构体育场般的环境。

In the segment, a 3D domed structure inspired by the league logo is depicted as if it’s a stadium built somewhere in a rocky area of the world, with the spaces between the stars serving as openings, or viewports, to enter the interior of the space.

该部分是使用虚幻引擎

虚拟结构本身被放置在戏剧性的环境中,其中还包括坐在隔壁的埃菲尔铁塔,向东道国致敬。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所使用的体育场的结构,巴黎的法国体育场不像解释器中显示的体育场。

在这里,阿拉伯语细分市场通过在虚拟岩层中使用纪念碑风格的3D模型来讨论最终及其历史的一些关键点。

这些要素包括虚拟音乐家,因为讨论了欧洲冠军联赛国歌。

在屏幕上的演示者的背景中,其他两个岩层被用作场景的投影“屏幕”,而其他岩石则用作3D型号的奖杯的栖息地,以及标签其重量和高度的标签。

欧洲冠军联赛是获得国际足联世界杯和UEFA超级杯的欧洲地区。

广告

项目学分

  • 创意总监:内布拉斯·哈米德(Nebras Hameed)
  • 图形团队:Ayman Mosbah和Marwan Haridy
  • 编剧和主持人:艾哈迈德·阿斯福(Ahmed Asfour)
  • 摄影总监:Hatem Mostafa
  • 音乐和声音效果:Tarek Gamil
  • 生产经理:穆罕默德·阿特夫·扎卡里亚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