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的穆党籍报告首次从初级Telemundo新闻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MSNBC的何塞党籍报告“首次Telemundo中心迈阿密区域,使用的组”新闻短片Telemundo”,利用其丰富的视频墙来显示虚拟扩展设置和图形将看起来更符合网络的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整体外观

查看完整版Giphy

集,这是一个大的弯曲中心无缝的视频墙结构列,阳台和楼梯位于前面的墙颜色改变了口音,更新伟德国际1949NBC孔雀主题桌子换出的大,未来的桌子通常在空间。

孔雀的一半,或三个“羽毛”坐在地板上,而另一半的垂直运行创建前面的桌子上。每个羽毛配有LED技术。

与此同时,大型视频面板相机左杠杆的顶部小时梳理头条,低版本的全宽度MSNBC第三屏幕底部的横幅运行长。

在本周晚些时候,戏弄图形更新与白色,蓝色和黄色的MSNBC报道品牌框架与较低的第三个标题横幅功能一个双线口音在左边,非常类似于使用基于全屏为此取笑在纽约的小时。

广告

组的主要视频墙,与此同时,显示一组虚拟扩展描述各种弯曲的“墙”,有自己的“视频墙”的3 d场景。

相机留下是一个弯曲的区域由丝带,可以用来显示局部图形以及一般的蓝色和黄色图像的灵感来自于“MSNBC报道“看。

也有一些模拟windows,而图像特性曲线的中心“视频墙”的部分伸入通常显示一个3 d空间和NBC孔雀与它下面“迈阿密”这个词。

虚拟扩展的墙壁也可以改变为突发新闻红色配色方案。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查看完整版Giphy

其余的“墙”包装在一个模拟的立管,可以显示各种局部图形以及通用的图形,通常使用角梯度或方正动画插入的图形。

最右侧是一个虚拟的弯曲的楼梯,附近发现的类似于真实和Telemundo建筑的中庭重音增强现实技术在2020年大选报道(为什么有两套“楼梯”挨着看起来有点古怪创建虚拟)。

风景宜人的墙壁垂直背光酒吧,与此同时,改用蓝色和白色是符合“报告”。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