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结合了巨大的视频墙图和透明视频面板太空部队特殊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现在对美国军方的最新分支太空部队提供了深入的观察,以了解技术和新兵如何帮助保护国家和地球免受当今最终边境的威胁,以防今天及其他地区。

特殊特色的标题为“战场空间”,其中包括自己的图形包,包括对40英尺弯曲的视频墙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渲染Studio 1A,通常是“今天”和“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带来了一个平面看起来在主机的极端视野中可见的单位汤姆·科斯特洛(Tom Costello)特殊的介绍。

The panel, which allows video content to be fed to its semi-transparent screen to create the illusion that it’s floating in midair or somehow like a “Minority Report” style “hologram,” was used to showcase a starscape, creating an interesting metaphor to the potentially infinite size of the universe and numerous layers of stars, galaxies, planets and more that might be out there.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图形软件包与图形有一些相似之处NBC已用于覆盖日食商业空间推出过去,尽管有足够的原始元素来使其具有自己的真正外观,包括薄而简约的徽标,并带有红色,白色和蓝色彗星般的爆发和飞船的霓虹灯蓝色示意图。

地球的圆形曲线具有明亮的,浅色的衬里,是整个特殊的一个常见元素,包括创建下部第三插入图形。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广告

在整个特殊过程中使用的其他全屏幕依赖于圆环作为背景元素,其关键图像和事实在具有角度角落的矩形中展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像许多特色菜一样,NBC在Costello出现在屏幕上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并预览即将到来的内容之前创建了一个高度编辑的扩展开放。

整个特别节目也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

标签

,,,,,,,,,,,,,,,,,,,,,,,,,,,,,,,,

类别

广播设计,,,,广播行业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图形,,,,英雄,,,,伟德betvictor靠谱吗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