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Sharpton标记了“ Morning Joe”主持人的“历史性下降”返回工作室

MSNBC的早晨乔”将其两个主要锚点归还给Studio 3A洛克菲勒中心自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将其和许多其他作品迫使远程设置。

这是一年多以来的第一次乔·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Mika Brzezinski2021年6月2日,星期三,回到了NBC的纽约市工作室,相距正常。

遥远的锚定设置在“早晨乔”上可能有些不那么明显来自佛罗里达州一所房屋的工作室

士嘉堡(Scarborough)几年前将其公民身份改为佛罗里达州,因为没有州所得税 - 据报道,他每年为他节省了55万美元的价格,而不是他在康涅狄格州居住。

要成为佛罗里达州的居民,斯卡伯勒必须至少每年183天在该州,并且他是一个备受瞩目的电视人物,因为他每天出现在电视上,因为他每天出现在电视上,网络都定居在偏远的工作室上几年前为他安排了安排,当他和Brzezinski于2018年结婚时,这种做法仍在继续。

该设置有一个小的锚桌,一排可以显示华盛顿特区的监视器。主题图像和各种设备,其中一些可以远程控制,包括机器人摄像头和照明。

广告

在某些方面,这是对大流行期间许多电视人物的常态的有趣预言。

由于斯卡伯勒(Scarborough)的独特状况,该节目通常是在大流行之前在纽约和佛罗里达州的一些人才制作的,而且这种做法可能会继续下去。

士嘉堡和布林兹斯基(Brzezinski)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和2021年6月1日(星期二)锚定,远程待命,但他们以70年代情景喜剧为主题曲“ Welcome Back”的控制室重返摇滚中心。欢迎回来,Kotter”在曼哈顿的景色上打开演出。

两人指出威利·盖斯特(Willie Geist)作为网络(包括MSNBC)的网络已经回到工作室大约一周半,慢慢开始恢复正常操作。

乔纳森·莱米尔(Jonathan Lemire)在工作室3a拐角处的圆形桌子旁边加入他们,他锚定了“太早了“从“早晨乔”之前的3A不同地区,为凯蒂·塔尔(Katy Tur)填补了凯蒂·托尔(Katy Tur)和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的新鲜返回的阿尔·沙普顿(Al Sharpton)牧师,在那里他参加了仪式,以纪念塔尔萨竞赛大屠杀的周年纪念日。

夏普顿开玩笑说:“昨晚,我冲回了乔·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从高地工作室的历史性下降。”

斯卡伯勒(Scarborough)扔了说:“下降了三天,”萨克伯勒(Scarborough)在桌子周围引起了尴尬的回应,大概是因为参考声音听起来好像是指耶稣基督的死与圣经中提到的复活之间的三天。

实际上,这三天可能是指计划在本周剩余的时间里参加工作室。

许多网络都在放松健康和安全方案,并允许更多的人才,并返回工作室,让个性恢复到比现在几个月使用的六多英尺更正常的距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尽管各个政策根据网络或电台有所不同,但这些更改中的大多数已被归功于人才,并且机组人员已完全接种疫苗,这也促使一些广播公司放松面具要求。

许多电视人物已公开承认已完全接种疫苗。

Mika Brzezinski和Joe Scarborough

也许不习惯于整个工作室制作,其中一辆用来捕捉Studio 3A景色的手持摄像机在Mika Brzezinski和Joe Scarborough在2021年6月2日(星期三)的“ Morning Joe”顶部附近短暂地出现在Mika Brzezinski上。

顺便说一句,虽然士嘉堡和布尔津斯基约会,但据报道,他们经常不在纽约时坐在同一个工作室里,有时只是彼此脚,但不在典型的两次镜头中,网络拳击他们的照片,创造了他们的幻觉,他们的幻觉是他们的幻想。不在同一地点。

在其他时候,这对夫妇分开了 - 由于其他义务,纽约工作室或道路上有一个。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